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2888

点文成果:【叶all】你一定没见过这么多的叶修(上)(中)(下)(后记)(又名《叶修们的茶话会》,全程魔性高能预警)


回归点文。(其实只是想点文随便找个借口)

半夜三点暗搓搓发,谁看到谁捡漏~(其实只是懒得等明天下午三点而已)

表问我为啥半夜三点清醒如猫,我只是和泥们有生理时差(其实只是晚睡……)

点文,来玩点新鲜的。cp确定【叶all】,不准占楼,每人留言【一个关键词】,我会把尽可能多的关键词融入文里,越前的楼层越优先,看看最后能融合多少关键词。后面楼层的也不要灰心,表小看小喜扯淡的能力( ̄▽ ̄)”

关键词可以十分魔性,你们懂我魔性起来多可怕的。天南地北,我们一起放飞吧~

关键词举例:床底,医院,吵架,半夜三点,欺骗,偷看,魔法,暗恋……(只是举例,请不要跟,发挥亲你自己的创意吧)

不接受的关键词:性//虐,NTR,人物死亡(都说了不接受了就不要弄跟这个相关的了啦么么哒~)

来吧,看你们能盖几层楼~ 让我看到你们的创意!

 

PS:如果因为半夜三点发而没人给我留言的话,我就删掉再发一遍_(:з」∠)_

评论(7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