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你一定没见过这么多的叶修(上)

又名《叶修们的茶话会》

目录

全文:(上)(中)(下)(后记)

 

-所有叶(除了原著叶)皆来自于叶all背景前提的世界

-白王叶和爸爸叶出没

-全程高能,天雷预警!!!!!!!!!!!!!

-神奇的点文来了_(:з」∠)_

 


正文

 

叶修很纳闷。

我们来扩写这个句子,叶修们都很纳闷。

这是一个宽大的圆形房间,沿着墙沿摆放了一组组的桌椅,围成了一个闭合的圆,只在房间里唯一的门那里空了一个缺口。那些桌椅后方,稀稀落落地坐了人。

“所以说我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一个穿着白衬衫、歪歪斜斜地打着领带的家伙开口问道。

“我也很想问这个问题谢谢。”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年吐槽他。“我在考试好吗,题才做到一半呢,就到这儿来了,想也知道那张卷子是做不完了。”

“你是……学生叶?”开口那个人看了看少年桌上的名牌,有点无语:“我没想到‘我’也有抱怨不够时间做卷子的时候,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我热爱学习,呵呵。”少年看看了开口那人的名牌一眼,瞪大了眼睛:“老师叶?这不科学!”

“没什么不科学的,我们才觉得你不科学呢,”一个穿着黑衬衫的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白皙修长的手指在把手上轻轻一点一点,硬生生把他那把椅子坐出了王座的味道。“这么嫩。”

学生叶往黑衬衫叶桌上一看:贵公子叶,顿时满脸黑线:“你们肯定也经历过我这个时候,莫欺少年穷好吗?”

“欺负一下怎么了,都是自己人嘛。”另一个叶修笑时露出一口白牙,“学生叶你多少岁?”

“十七岁。”学生叶目光往那人桌上一扫,名牌上写着“男神叶”。这都是什么我啊,一个比一个抽风,老师叶贵公子叶就算了,男神叶是什么鬼。他心里暗暗纳闷。

“那你说错了,我在你这个时候,”男神叶微笑,“已经离家出走两年了,没经历过为做卷子烦恼的时候。”

“……”学生叶:“离家出走是个好主意。”

一个名牌上写着“作者叶”的叶修饶有兴趣地看了男神叶一眼:“我也是十五岁离家出走的,但为什么你名牌上写着的是男神叶,我的就是作者叶呢……”又对学生叶说:“我理解你的感受。”

作者叶一身居家服,鼻梁上架了一副细框眼镜,眼睛微眯,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

“你理解啥你都离家出走了……”学生叶说。

“我到这里来之前正在赶更新呢,”作者叶微笑,“老冯说今天再不更新,就召集所有编辑作者集体上我家长住催更。”

“这么说老冯在你那儿是总编辑。”老师叶感兴趣地接口说,“他在我这儿是校长,所以说老冯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我们领导吗?”

“他在我这儿也是校长——”学生叶说。

正说到老冯的时候,门被打开了。叶修们都往门口看去——之前他们也是通过这个门进来的,进来后就出不去了,这是个只能进不能出的门。门外厚厚的浓雾里,走进来一个……穿着古装的小孩。

叶修们:“……”

小孩目光在屋内转了一圈,扫过他们,镇定得可以。他慢条斯理地开口:“你们是谁?这里是哪里?”

叶修们沉默,嘴角有些抽搐。最后还是老师叶对小孩招了招手:“来,坐我这边。你先坐过来,我再告诉你怎么回事。”

小孩没什么抗拒地就走过去坐在了老师叶旁边的桌子后。他面前的桌子上顿时翻出一个名牌,写着“幼年叶”。

果然是这样,其他叶修捂脸,那根本就是幼年版的自己啊。怎么把这么小的我也找来了!

“你是叶修,我们也是叶修,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老师叶说。

幼年叶看了众人一眼,镇定地点点头。

“你那个世界,有皇帝?”作者叶饶有兴趣地问。

“你们的世界没有么?”幼年叶问。

“我的世界没有。”

“那倒奇了。”幼年叶挑眉。作者叶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换了个位子坐到幼年叶身边。他原来桌子上的名牌翻了下去,新的座位上的名牌翻了上来。

“这东西还挺先进。”男神叶奇道。

就在这个时候,门吱呀一声又开了。门后走出来一个与屋内众人长得极像的女孩子——正在喝水的学生叶一口水喷了出来,夸张地咳嗽起来。

女孩子环视四周,抱起了双臂。

“等等!”老师叶尔康手,“你的名字,叫叶修?”

“修身齐家的修。”女孩子灵动的眼睛稍稍一转,“你们长得和我很像。”

叶修们心里咆哮:连女版的我都有!!!

“幸会,”叶修们说,“我们也叫叶修。”

“男版的我啊。”女孩子挑眉,挑了最顺眼的贵公子叶身边坐下,桌上弹出来一个名牌:女神叶。

大家齐刷刷往男神叶那里看去。

“……”男神叶:“看我干啥……”

“她叫女神叶我可以理解。”贵公子叶手指摩挲下巴,“你明明和我们长一模一样,为什么就叫男神叶呢。”

“我也很纳闷好吗。”男神叶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游戏的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女神叶锐利的眼神扫过去:“荣耀?”

“你也是?”男神叶惊奇回望:“幸会!这里一个比一个正经,就是没有打荣耀的。”

“所以说成为男神女神的前提是要打荣耀?荣耀是什么?”贵公子叶问。

“等等,”学生叶拍桌,“我学校就叫荣耀高中。”

“我写作平台也叫荣耀。”作者叶说。

众人陷入思考的沉默。就在这个时候门又开了——走进来一个女孩子,和之前的女神叶长得一模一样,连衣服都是一样的白T牛仔裤。

新来的女孩子镇定地站在那儿,目光流转,锁定在女神叶身上:“你是,另一个我?”

“这里每一个都是另一个你。”女神叶朝她招手,“来先坐下,我有点好奇安在你身上的代号是什么。”

新来的女孩子在女神叶身边坐下,桌上翻出来的牌子上写着“百合叶”。

叶修们:“……”

“百合是何意?”幼年叶问。

“……长大后你就知道了。”旁边的作者叶深沉地说道,幼年叶闻言额角抽了抽。

父皇母后都已经不屑用这种招数对付我了好么!

百合叶眼波在女神叶身上流转:“这么说,你不是百合啊。”

“我对百合的世界不了解。”女神叶像贵公子叶那样靠着椅背,懒懒地说道。

“我和你在一起的话,那就是水仙。”百合叶在椅子上跪起来,居高临下地挑起了女神叶的下巴:“有没有兴趣试试看?”

其他叶修捂脸,不忍直视。老师叶捂住幼年叶的眼睛,幼年叶一阵抗议:“喂!”

“这张脸我很喜欢。”女神叶手指轻转着在百合叶脸上一比,气势丝毫不输,“但很可惜,在关系中我比较适应主导者的角色。”

百合叶遗憾地耸耸肩:“那就算了,两个攻在一起是没有幸福的。”

“冒昧问一下,女神叶你既然不是百合,那你的对象……?”作者叶问。

女神叶张口正要说什么,门突然被打开,一阵幽幽的寒风吹了进来。

叶修们:“……?”

在一阵诡异的沉默中,门又幽幽地关上了。

叶修们:“……”突然毛骨悚然……

这时离门边最近的桌子上的笔凌空而起,刷刷在桌子的标配本子上写了几笔,然后本子漂浮起来,面向房内众人。

桌子上翻出了一个名牌:阿飘叶。

我是叶修,会不可控地进入灵体状态。本子上这样写着。

哦,这令人窒息的操作。一阵窒息的沉默后,贵公子叶揉着额角说:“……欢迎你,阿飘叶。”

 

阿飘叶之后,新来的叶修再也没办法引起叶修们内心任何的波动。黑手党叶?只不过是贵公子叶的黑化版罢了。偶像叶?只是化妆保养得帅了一点罢了,脸还不是那张脸?没有压力的,叶修们表示。

随后又进来了骑士叶和古代叶,叶修们主要对他们身上特别的服饰感兴趣,但特殊度都还在接受范围内。幼年叶看着古代叶目光灼灼,仿佛看到了自己长大后的样子。

直到一个叫发光体叶的进来,这回轮到老师叶一口水喷了出来。

发光体叶觉得很无辜:“你们世界的人都不发光的吗?那晚上活动不是很麻烦?”

“……你的世界一定是个很神奇的世界。”作者叶向他招手示意他换位置坐过来,看起来有点兴奋:“来,给我讲讲你世界的设定。”

直到下一个叫超能力叶的进来,作者叶脱口而出:“你能发光吗?”

超能力叶:“???当叶修的门槛这么高吗???”

 

随后来了一个把拔叶,大家打量着他,感觉他和自己的年龄也差不多,不明白他怎么就成了把拔叶了。再后来来的那个叶修明显气质成熟了许多,眼角多了一点迷人的风霜的痕迹,这个叶修叫爸爸叶。

把拔叶和爸爸叶对视一眼,把拔叶比了个手势:24?

爸爸叶点了点头。

把拔叶激动地坐到了爸爸叶身边:“孩子们都好好长大了吗?”

“好得不得了,现在一个个都是大美女,还是最出色的职业选手。”

“那太好了!怎么就都成为职业选手了?”

两个跨越十几年相见的父亲叶自顾自地就女儿们的教育交流起来。(……)

 

门再次被打开的时候,众位叶修看去,看见一个身穿军装的叶修走了进来。

百合叶惊奇地吹了声口哨:“军人叶!”

军装叶修找位子坐下,这时位子已经差不多被坐满了。他的桌子上翻出来一个牌子:白王叶。

“白王是什么意思?”贵公子叶挑眉。

白王叶环视一圈其他叶修的名牌,随口道:“我也不清楚,可能是这个吧。”

他随手一挥,一只巨大的白色狮子出现在房间中央。其他叶修一惊,随后很快镇定下来。有叶修上去摸了摸那温暖厚重的鬃毛,换来一个亲昵的蹭蹭,有人好奇问道:“它叫什么名字?就叫白王?”

“君莫笑。”白王叶已经放松下来,把军帽摘下来,双腿交叠双手抱臂,慵懒地靠在椅背上。

“竟然是君莫笑——”叶修们面面相觑,还没等他们继续交流,门又被打开了。

开门进来的,是一个头上长着一对白色猫耳,身后摇晃着长长猫尾的少年版叶修。

叶修们:“……”

“太萌了。”女神叶和百合叶看起来有点激动,“没想到‘我’也能这么萌。”

同样是少年的学生叶搓了搓脸:“……妈呀。”

新来的叶修叫猫化叶,他看其他叶修的目光也有些惊奇:“你们世界的人,都不长兽耳?”

“你世界的人,每一个都长兽耳吗……”大家看着他的目光十分诡异。

“这是原形的遗留特征,每个人都有。”猫化叶摸了摸自己耳朵。

“你们还有原形啊……”叶修们咋舌,就在这个时候,门被打开,最后一位叶修走了进来——这位叶修看起来特别正常一点特别的地方都没有——在最后一个位子上坐下。

他的桌上翻出名牌:原著叶。

叶修们哗然。




To be continued...

全文:(上)(中)(下)(后记)


###

【3694字】


学生叶,老师叶,作者叶,白王叶,贵公子叶,黑手党叶,偶像叶,骑士叶,古代叶,发光体叶(?),阿飘叶,男神叶,女神叶,百合叶,爸爸叶,把拔叶(年轻的爸爸叶),超能力叶,幼年叶,猫化叶,原著叶,一共20个叶

古代叶来自十年灯的世界;骑士叶来自与龙共舞的世界;爸爸叶来自整个联盟都姓叶的世界;白王叶来自白王的世界

男神叶和女神叶的世界都是单方性转的世界,一是cp转,一是叶转

一定有OOC的……原谅我啊,这么多个叶修我也会hold不住的啊_(:з」∠)_

幼年叶=7岁,少年叶=17岁,大部分叶=27岁,爸爸叶=47岁

cp们会出场的,后面也会一如既往的魔性的23333

求喜欢推荐留言~



评论(57)

热度(172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