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你一定没见过这么多的叶修(下)

又名《叶修们的茶话会》

目录

全文:(上)(中)(下)(后记)


-小帆小天出没,原著all出没,本章大混乱高能预警!!!


粽粽@粽flag注视着你给我配的图,么么哒!!!所以到底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心疼原著叶啦哈哈哈哈哈!

为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不好么!


【吓得我烟都掉了.jpg】


正文


接下来陆陆续续有人进来。穿着军装的张佳乐,那是白王叶的;一身贴身燕尾服、戴着半边眼镜、神色冷淡的张新杰,那是黑手党叶的;衣着得体神色温和的吴雪峰,那是贵公子叶的;一身游侠装扮的方锐,是骑士叶的,据说他是条龙;同样穿着白衬衫西裤打着领带的林敬言,是老师叶的;一样学生打扮的带着眼镜的少年安文逸,是学生叶的……

一个江波涛走进来之后,环视一周,目光短暂停留在原著叶、把拔叶和男神叶身上,随后苦笑着看向了那个空荡荡的位置。

叶修们:“……”

江波涛:“前辈?”

那个位置上的笔浮起来凌空飞速刷刷写了几笔,随后本子举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江波涛微笑:“我一直都知道。”

笔在本子上点了六个点。

江波涛:“我们都知道的,前辈。”

笔好像凝滞了一瞬,写下了“卧槽”。

叶修们:“……”这诡异的场景!

 

叶修身边的cp几乎已经到齐,江波涛走到阿飘叶身边后,门打开,走进来一个萌萌哒的妹子。

叶修们:“……等等,女版的不是该来完了么?怎么还有?”

爸爸叶凌厉地瞪叶修们一眼:“这是我女儿!”随后招呼萌妹子,“小天快过来。”

小天环视众位叶修一圈,一边向爸爸叶走去,一边微笑道:“好多个年轻的爸爸啊。”

众位叶修顿时炸了锅:“这是谁生的女儿!?”

“少天生的。”爸爸叶说。

“好可爱!”百合叶两眼放光。

“哦,cos着不同风格的年轻的爸爸们。”小天微笑,“原来爸爸你不管在哪个世界,都那么花心啊。”

爸爸叶:“……放过我吧小天,来,去怼他们。”

“都怼腻啦,我就不信其他世界的爸爸跟你不是一个德性。”小天笑吟吟地抱手,笑时露出两颗小虎牙,“这是在干什么?叶修的携伴见面会?交换恋爱心得吗?只带一个伴是不是太寒酸了?怎么也要塞满这个房间才好啊,我就不信人数不够。”

叶修们:“……”

“哦,好像有个例外。”小天对原著叶微笑,“这位爸爸,你散发着一种单身狗的气息啊,混在一群人生赢家中不觉得压力很大吗?”

原著叶:“……”你哪里嗅出来的单身狗气息啊!

古代叶搓了搓脸:“这就是长大后的小天……”

把拔叶捂住了脸:“这攻击力……”

女神叶扶额:“逆天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生的原因。”

百合叶仍然两眼放光:“想生!让少天给我生!”

 

叶修们正在被小天攻击得持续掉血的时候,门又开了。

一个比幼年叶还小上许多的奶娃娃走了进来。

叶修们惊悚:“……这又是谁!?”

把拔叶已经快速迎了上去:“小帆!?”

“把拔!”粉粉嫩嫩的小帆朝把拔叶伸出双手,被一把抱了起来。小帆环视屋内众人,叶修们本以为这么惊悚的场景会把这么小的孩子吓到哭,就见小帆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哇,好多把拔哦~”

“……”叶修们与cp们动作一致地捂住了胸口。

“把拔们都好帅~ 还有好美的麻麻~”小帆咯咯笑。

“……我改变主意了,生个这样的孩子也挺好的。”女神叶说。

“我心都要碎了。”百合叶捧着胸口。

“……生就生。”女版韩文清冷着脸说。

“文州,你看……”男神叶在女喻文州耳边低语,女喻文州往后轻轻给了男神叶一个肘击:“有谁说过不给你生吗?流氓。”

“杰希……”幼年叶期待地拉住小王杰希,小王杰希泼他冷水:“还有好多年呢,慢慢等吧。”

“……好可惜,我世界竟然没有生子这个设定。”其余叶修纷纷扼腕。

“小小帆!”爸爸叶和小天同时双眼放光,小天迅速走了过去逗小帆:“小帆,我是小天姐姐啊,认得我吗~”

“小天姐姐~”小帆嘻嘻笑,“小天姐姐长大了,好美啊~”

小天捧住了心口。

叶修们窃窃私语:“小帆一来小天就画风突变了……”

原著叶?原著叶已经从一开始的无比震惊,到麻木,到现在已经渐渐接受这个设定了,托着脸感叹道:“好可爱的孩子啊。”

“这是‘你’和一帆的孩子。”贵公子叶看了他一眼,“喜欢就自己生一个。”

“我世界没这个设定。”原著叶摆了摆手,就听砰的一声,门被重重推开,一群人被未知的不可抗力推挤着,进入了这个魔性的房间。

叶修们:“???”

 

“卧槽方锐你别推我我站不稳了!”黄少天怒道。

“谁要推你了后面的人在推我!”方锐怒道。

“冷静点,不然就踩踏事故了。”喻文州稳住身形。

“这里是哪里……卧槽!?”张佳乐瞪大眼,噌噌噌退后三步,差点又踩到人。

“这下厉害了,一来来一群。”百合叶饶有兴味地抱手,打量着男版的对象们,“不是我家的,来,认领吧。”

“老……老叶!?”黄少天看着女神叶和百合叶大惊失色,“你怎么变女的了!?”

“我不是你家老叶。”女神叶摇摇手指,指指房内众人,“你家那个在哪里,自己找。”

“什么我家不是我家!”黄少天瞬间脸红。

“那就很明显了。”贵公子叶对身边的原著叶说,“你家的。”

“我要声明,不是我家的……”原著叶说,对大家尴尬地挥挥手:“嗨。”

“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抱着手,用不可思议的目光扫视着屋内的情形。

“可能是叶修见面会……之类的吧。”原著叶摸摸鼻子说。

这个房间内,古代叶与身怀六甲的孙翔握着手,温柔地低声说话;百合叶窝在女版韩文清怀里笑着低声细语耳鬓厮磨;男神叶圈着女版喻文州温香软玉甜甜蜜蜜;猫化叶搂着猫化周泽楷给他尾巴顺毛;女神叶亲密地把玩着肖时钦的手指;把拔叶抱着怀里的小小帆怜爱地哄着;张佳乐不知道听到了什么流氓话,红着脸给了白王叶一拳……各种诸如此类的行为,整个房间都弥漫着甜蜜的气味。

闯进房间来的众人只觉得天雷阵阵,不知今夕何夕。

原著叶捂住了脸不忍看他们,只觉得脸上莫名一阵燥热。

 

“他、他们在干什么?”从巨大的震惊中缓过来后,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脸上带着莫名的潮红,对原著叶说:“我、我们也要跟你这样吗?”

“这是个巨大的误会。”原著叶头痛道。“你不要乱来。”

“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解释。”喻文州微笑道。

“我可以帮他向你们解释。”小天站出来,微笑道:“欢迎来到叶all茶话会,请寻找到自己的对象后入席。椅子不是很够,请多担待。”

“据我所知,叶修不是我们之中任何一人的对象。”张新杰说。

“那实在是太遗憾了,你们可以考虑看看。”小天耸耸肩,“这里明显只有你们没有HE。”

“请问你是……?”张佳乐犹豫着问。

“叶小天。”小天优雅地提起裙子行了个屈膝礼,“叶修与黄少天的女儿。”

“……”黄少天震惊:“老叶我和你女儿都这么大了!?”

“……”叶修头痛道:“你别添乱行吗少天?”

 

那边原著孙翔走到古代孙翔面前,声音颤抖地道:“……孙翔?你是我吗?”

“我不是你妈,我是你!”古代翔翻了个白眼。

“你……怀孕了……?”原著翔身形有些不稳。

“那又如何!”古代翔鄙视地看了一眼原著翔:“莫非你怀不上?”

“我当然怀不……这不是重点!”原著翔揪住自己头发,“等等,你怀的是谁的孩子!?”

“你竟看不出来么!”古代翔轻哼一声,握紧了古代叶的手,古代叶忍着笑意看着两个孙翔的互动。

“我的妈……”原著翔奔溃了,“我看不出来!”

“当然是叶修的!不然还能是谁的?”古代翔用看白痴的眼神看原著翔。

“……”原著翔捂住耳朵,“我没听见我没听见!!!”

 

王杰希在盯着小王杰希。

小王杰希拱了拱小手,道:“你可是大时的我?”

“……是。”王杰希说,“你和这个叶修的感情好像很好。”

“杰希与太子指腹为婚,自当尽心尽力襄助太子。”小王杰希严肃地道。

“……指腹为婚……”王杰希大小眼仿佛抽了抽,“还有这种操作?”

“即使没有婚约,你也可婚配叶修。”小王杰希负着手道,“杰希相信,叶修乃是良配。”

原著王:“………………我知道了。”

 

黄少天与小天父女相认,执手相看泪眼……并没有。

小天恨铁不成钢地戳着年轻版爹地的胸口:“不争气!都没人跟你争!还不乘机独占了他!”

“你听我说,我没想过我和老叶还能在一起……”黄少天捂住被小天戳痛的胸口。

“什么还能在一起!?”小天怒,“看着我!孩子都这么大了还什么能不能在一起!你摇摇脑袋能听见海浪的声音吗!”

黄少天心虚气短:“我知道了你别怼我了行吗……”

 

喻文州和女版喻文州静静对视。

“怎么操作?”原著喻突然问。

“瓜分了他。”女喻文州立掌如刀,比了个切蛋糕的动作。

男神叶身上一阵发凉。

“他不反抗?”原著喻问。

“人多势众。”女喻文州道。

原著喻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周泽楷站在猫化周与猫化叶面前。猫化叶已经变身成了一只浑身雪白的猫,给变成布偶猫的猫化周舔毛,猫化周抬眼看了一眼原著周,自顾自地眯眼睛享受起来。

“逆我cp了吧。”百合叶悄悄对女神叶道。

“你有所不知,猫之间都是上位者给下位者舔毛的。”女神叶道。

“那还差不多。”百合叶点点头。

眼看着猫化叶给猫化周舔遍全身,原著周不知想到了什么,一张俊脸渐渐红了起来。(……)

 

“所以我们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示范给原著叶看怎么应对来自对象的爱意?”有叶修问道。

“……”原著叶:“我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大门。”

“奇怪的大门在那儿呢,你已经打开了。”女神叶指了指那扇门。

原著叶:“……”

“这里就只有他们没在一起啊,所以我们是来帮助他们在一起的。”某个叶修理所当然地道。

“真的不用了谢谢……”

原著叶抱着头,眼前一阵发黑。

 

兵荒马乱。

认亲大会(?)终于结束后,有个叶修去尝试拉了拉那扇奇怪的大门,发现之前打不开的门现在可以拉开了。

“好像可以走了。”作者叶拉住作者昊,招呼众人。

“好舍不得大家啊。”百合叶拉着女神叶的手,对屋内众人道。女神叶身边的肖时钦与女版韩文清瞪着她们拉着的手,目光十分不善。

“不知道回去后我能不能保留在这儿的记忆。”作者叶说,“就算是个梦,素材也很丰富了。”

“如果这是梦,那内容也太疯狂了点。”黑手党叶懒洋洋地起身,拉起黑手党张的手,“我会想你们的。”

“走了走了,高数考卷还没做完呢。”学生叶拉起学生安。

“说真的,你可以考虑一下离家出走这个提议。”男神叶拉着女版喻文州,真诚地对学生叶建议。

“等学霸不下去了的时候我会考虑的。”学生叶摆手,学生安戒备地瞪着男神叶。

“回去了,明天你还比赛呢。”爸爸叶对小天说。

“别担心,感觉今天之后我会状态一流啊。”小天笑吟吟道,对小帆挥手:“小天姐姐走啦~”

“小天姐姐再见~”小帆软软地道,又对大家甜甜一笑,“把拔麻麻们再见,小帆会想你们哒~”

“我们也会想你的小帆!”叶修们与cp们纷纷说道。

“怎么生娃回去就研究起来。”百合叶下定决心。

“太平盛世里要好好活着。”白王叶懒懒地对大家说,又转身对原著众人道:“珍惜眼前人,能不耽误就别耽误了。”

白王叶身边的张佳乐拉紧了白王叶的手,瞪着原著乐:“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喜欢就要抓紧了知道吗!你那个不可能比我这个还要难追!”

“知道了!”原著乐硬着头皮道。

古代叶小心翼翼扶起古代翔,对大家拱了拱手:“山不转水转,山水有相逢。”

“那么,大家,”贵公子叶对众人点了点头,“有缘再会!”


那扇神秘的缘分之门,消失在重重迷雾里,等待下次,再被哪个叫叶修的人打开。




Fin.

(并没有)

全文:(上)(中)(下)(后记)


###

【4211字】

出场鸣谢:学生叶安,老师叶林,作者叶昊,白王叶乐,贵公子叶吴,黑手党叶张,偶像叶,发光体叶,阿飘叶江,百合叶韩,男神叶喻,女神叶肖,把拔叶小小帆,爸爸叶小天,超能力叶,幼年叶王,猫化叶周,古代叶翔,骑士叶方,原著叶all

没cp的是没写到,不是cp没到场

小天与小小帆的杀伤力请参考这样的妹妹我没见过不要欺负妹控姐姐们的妹妹

未完,还会有一个有趣的后记,太长了分开发( ´ ▽ ` )ノ

求喜欢推荐留言~



评论(22)

热度(11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