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荣光组】生日快乐

荣光组=叶all+耀all下的叶和耀两个大总攻的cp,不要跟我谈受

相关:【荣光组】荣耀与你



叶修给那个静静躺在那里的电话号码打过去,那边接起来的时候,背景响起来一阵阵叽里咕噜的吵闹声,英文、法文、日文和俄文掺杂在一起,形成混乱和谐的大合奏。

“啊,是你啊。”那边响起一个带着笑意的、正宗的北京腔。

“你那边好像很多人?”叶修问。

“他们非要弄什么世界大餐,每人都要弄一点东西。”王耀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头痛,“厨房都要炸了。”

“你不是说除了你以外会做饭的实在没几个吗?”叶修笑道,“难得的日子,弄个八大菜系呗。”

“他们说今天是我的大日子,不让我进厨房,让我等着吃就好。”王耀听起来很无奈。

“辛苦你了。”叶修笑。

“你那边怎么样?放假了?”王耀问。

“嗯,你的大日子我当然放假。”叶修悠悠然道,“正准备出门接人。”

“有人要去你那边?”王耀问。

“有人说要来我这蹭吃蹭喝……最后竟然决定一起来了。”叶修说着就有点头痛,“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接人,总不能一起搭公车吧。”

“今天一起到吗?好快。”王耀道。

“搭高铁啊,当然快了。”叶修道,“我有点好奇,高铁系统对你来说是什么感觉?”

“大概是飞速奔腾的血液吧。”王耀笑道,“更强健的心脏,更灵活的身体。”

“那这个星期你的心跳一定很快,七亿人出游啊。”叶修也笑。“听说西湖的信号已经被挤断了。”

“几百年的时间里,我很久没有觉得这么健康了。”王耀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感慨,“每过一个五年,我都有种换过一个新身体的感觉。”

“真好啊。”叶修低声笑。

“话说你竟然有手机了。”王耀话题一转,“让我猜猜,小米、华为、OPPO还是VIVO?”

“华为。”叶修道,“上次生日他们非要给我配的。”

“不错的生日礼物。”王耀说。

“我看新闻说黄河水清了。”叶修道。

“那个啊,我的大动脉。”王耀道,“清有好处也有坏处,还耕于林有很大的功劳。我觉得挺好的。”

“嗯。”叶修低应一声,又突然问道:“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觉得很幸福,不需要什么礼物。”王耀话音刚落,那边传来一个咋咋呼呼不爽的声音:“耀你和谁说话说这么久!?快过来啦要开饭了!我这么难得做饭给你吃你不高兴吗!”

“就来了!”王耀喊道,又对叶修说:“那我挂了啊。”

“嗯,再见,我也要出门接人了。”叶修笑道,“对了,有句话一定要说的,差点忘了。”

 

“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

虽然我没有长假,这里也感受不到节日气氛,我甚至不是中国国籍

但是来自文化与血缘的认同,使我那样爱你

我的祖国母亲啊,愿你越来越好

请接受来自一个第四代华侨的祝福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评论(25)

热度(185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