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你一定没见过这么多的叶修(后记)

又名《叶修们的茶话会》

目录

前文→(上)(中)(下)



正文


叶修猛地睁开眼睛,一身冷汗。

到最后,叶修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那扇奇怪的大门走出来的。好像和小小帆道了别?好像被其他世界的叶修批评得头都要裂了?好像被自己世界的众人的奇怪目光洗礼了很久?

总之太可怕了,一点也不想再回想一遍。

 

作者叶在电脑前昏睡过去,起来后脸上一直带着奇怪的笑容,让上门催更的众作者心里发毛。

“我以我们自己为原型,写点同人怎么样?”作者叶问。

众作者:“你终于被读者求得开窍了吗……”

“那倒不是。”作者叶微笑,“只是突然有了很多灵感。O(∩_∩)O”

大家惊悚脸:“老叶你笑得我毛骨悚然……”

作者昊:原来那不是个梦吗!!!!!

 

学生叶模模糊糊地醒来,发现自己趴在考卷上,而墙上的时间显示考试时间快到了。

他叹息一声,飞快赶完了试卷。

回家的路上,他思考起离家出走的可能性,然后被安文逸堵在小巷。

“我不会离家出走的,真的。”学生叶保证了一百遍,口都干了,安文逸才稍稍放心。

果然还是算了吧,学生叶想。

 

老师叶捞起一只白色小奶猫,对它笑眯眯道:“猫化叶~”

奶猫毛骨悚然地看着他,软软地喵了一声。

众老师:“叶修你发烧了吗……”

“我们收养它吧,就取名叫猫化叶。”老师叶举起小奶猫的爪子,向众人挥挥手:“大家好我是猫化叶~”

众老师:“你果然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吧……”

明白叶老师吃什么药了的林老师,悄悄捂住脸。

 

猫化叶大大地打了个喷嚏。

众猫用眼神问他:喵?

“不知道是不是被惦记了。”猫化叶耸耸肩,“我想去问问族里长老关于生育的事情。”

“……你想通了!?想要孩子了!?”众猫有点激动。

“你们生吗?”

“生!!!”

小周猫那漂亮的大尾巴快乐地晃起来,有点像被汪星人附身了。

 

百合叶一醒来第一句就是这个:“文清说愿意给我生娃!”

“……”众女:“叶修你还好吗?睡醒了吗?韩文清愿意生娃?”

“生就生。”女韩文清板着脸道。

“……”众女:“我们果然是醒来的姿势不太对吧……”

“咱们可以养一屋子女儿,”百合叶眼神发亮。“大家都生吧!”

“我们生,你干嘛?”众女吐槽她。

“我负责照顾你们。”百合叶笑眯眯道。“你们可以往死里使唤我啊!”

众女沉思:“这个主意不错……”

 

小小帆迷迷糊糊地醒来,洗漱后向姐姐们要了一堆爱的抱抱。\( ̄︶ ̄*\))

抱到小天的时候,小帆说:“小天姐姐,我梦到你长大了,变得好漂亮好漂亮!”

“真的吗小帆~”小天飘飘然的。

小天接下来一天的纯良程度让爸爸们和小姐妹们毛骨悚然。

当然一天后就恢复常态了。

把拔叶?把拔叶沉浸在整个联盟都姓叶的未来里,兴奋不可自拔。

 

爸爸叶对王杰希说:“老王啊,我梦见了你七八岁的模样,一本正经的,特别可爱……”

王杰希斜他一眼。

“真的,你一直杰希来杰希去的自称,我还和你指腹为婚了,你还说杰希自当襄助叶修……”

王杰希默默听着,放下手里的书,翻身跨坐上爸爸叶的腰。

爸爸叶:“?”

“没想到你一把年纪了还有这样的爱好。”王杰希挑眉,手指在他小腹上轻轻挑逗,“……杰希自当满足。”

叶修二话不说扑倒王杰希——

 

男神叶迷迷糊糊地醒来,迷迷糊糊地下楼到酒店餐厅,迷迷糊糊地拿好早餐,然后在众女的注视下清醒。

“……干嘛?”叶领队戳了戳盘里的面包,警惕地问。

“我们在听文州说她昨晚做的一个有趣的梦。”王杰希道。

“梦里的你可有艳福了,个个妻妾成群哪。”张佳乐微笑着,把盘子里的香肠切成两段。

“老叶你昨晚做梦了吗?”方锐笑眯眯问。

“……做了。”

“那我们不如来听听你的版本。”张新杰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牛奶,“看看和文州的梦是否一致。”

男神叶冷汗流下来,喻文州不负责任地望天。

女人吃起醋来,是不会和你讲“那不是我”“那不都是你们吗”之类的道理的。

 

原著世界,清晨。

此时正是世邀赛期间,酒店长长的走廊里,微草队长与蓝雨队长迎面碰上。王杰希向喻文州点了点头,正要继续往前走,就听喻文州微笑道:“王队。”

王杰希停下脚步。

“昨晚睡得好吗?”喻文州问,“做梦了吗?”

“睡得还可以。”王杰希淡淡道,“做梦了。”

“哦?做了什么梦?”喻文州微微侧头。

“一个比较奇怪的梦。”王杰希道,“你做梦了吗?”

“我也做了一个比较奇怪的梦。”喻文州微笑道,“王队有没有兴趣一起去问问别的人,做没做梦?”

“如果梦是真实的,你能接受吗?”王杰希突然问道。

“如果无论是什么故事都通往同一个结局,如果除了那个结局外故事别无他路。”喻文州道,“那便接受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

 

叶修坐在床上按着额角。

那个梦境真实到不像梦境。细节太清楚,记忆太清晰,和正常的梦相差太远。那个房间、那段经历,真实存在过吗?如果真实存在过,那它代表着什么?暗示着什么?又期待着什么?

别开玩笑了。他看着凌乱的被子微微出神。

房门传来咔嗒一声,叶修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猛地望了过去,是喻文州,拿着一杯牛奶。

他莫名地松了口气。

“醒了?”喻文州坐到床边把热牛奶递给叶修,“看你怎么没有下楼,上来看看你。”

“我没事。”叶修喝了口牛奶,“睡不好。”

“做梦了?”喻文州问。

“……嗯。”叶修犹豫了一下。

“什么梦?”

“不重要。”

“我也做了个梦。”喻文州看着叶修瞬间僵硬的身影,有些好笑,“是个好梦。”

“是吗?”叶修放松了点,笑笑。“那和我相反啊。”

“队里的大家,都做了个好梦。”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眼睛慢慢道。

叶修瞬间僵住。

“他们都有些担心你,所以都来看你了,现在在门外。”喻文州神色平常,字句温柔如刀。

 

“你要不要,让他们进来?”




莫名地 Fin.


###

【2162字】

后面突然文艺是怎么回事Orz

关于点文(2888):

成功使用的关键词:修罗场,阿飘,超能力,穿越异世界,误会,发光体,隐瞒,猫化,热爱学习,高数,令人窒息的操作,掉马,魂魄离体,黑化,师生,黑手党,兽耳,白王,逆cp,更新,舔遍全身,包办婚姻,时间旅行,童养媳,奶猫,高考,独占欲与占有欲,温情戏,生娃,恋爱高手,学霸,deadline,风流贵公子,向导,单方性转(35个)

融入失败的关键词:捆绑,做饭,双向暗恋,分手,破镜重圆,魂魄离体,偶像组合,巴拉拉小魔仙,七仙女,背叛,角色扮演,人妻,一体双魂,竞标撩叶小能手称号,信任,欲乐园,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17个)

融合率67%,不高,有机会再玩,再接再厉TVT 主要是后来放飞了,写得很欢乐2333 对不起我写不出巴拉拉小魔仙叶……Orz

本篇全长13376字。

这个叶修们聚会的脑洞其实我去年就开了,没写,这次看点文有许多合适的关键词,就用掉了。等攒够了足够的新的叶,可以再来一次茶话会,比如皇帝叶啥的。

就像你们说的,如果有那样一个房间,那儿肯定是天堂~

日更了十天,感觉自己棒棒哒。

求喜欢推荐留言~


(好希望你们看懂喻队那充满暗示的最后一句话哦)


评论(44)

热度(131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