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哨向】白王 13

13 目录


陨石坑:亲们还记得我吗~ 中秋快乐啊~

让我帮你们回忆一下:【01】【02 R】【03】【04 R】【05】【06 R】【07】【08 R】、 【09】【10 R】【11 R】【12】


正文


孙翔站在那里,嘴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几番犹豫。就在苏沐橙不耐烦地转身要走的时候,他终于紧张地脱口而出:“你,你有结合的向导了吗?”

“这和你没有关系吧?”苏沐橙冷冷地道。

“我只是好奇,随便问问。”孙翔强撑着道。

“我,” 苏沐橙眼睛微眯,“当然没有。目前联盟里还没有与S级哨兵适配的向导。就算你是个新晋的S哨,这点常识也应该有吧?”

“你!”孙翔咬牙,苏沐橙却转身就走了。

 

虽然过程有点不愉快,但孙翔得到了最让他满意的答案。

这天叶修在给微草和兴欣的新人们“上课”。叶修上课是很凶残的——新人们还没看清东南西北,就被打趴在草地上了,还是面朝下四肢朝上这样的姿势。新人们一点也不愿意承认叶修这家伙是个向导——这不科学!他们还没听说过用能肉体力量干翻哨兵的向导!

“运用你的五感。你的耳朵聋了吗?眼睛瞎了吗?听不见我过来时的风声吗?看不见我的人,至少看得见我的影子吧?”叶修收回手,气定神闲地重新抱臂站好。“休息五分钟。下一个轮到包子。”

肖云默默爬起来,灰头土脸地到旁边休息去了。

这个时候,一只萌萌哒圆滚滚的毛绒动物蹦跳着撞进了叶修怀里。叶修一把稳稳接住,撸了把毛,笑道:“又是你啊。”

“喵嗷嗷~”昂我好想你!

叶修给兔狲撸着毛,轻轻地瞥了一眼旁边的树林,突然就抱着兔狲走了进去。

深入树林约百米,叶修站定,朗声道:“偷看了这么久,阁下不打算露个面么?”

“喵呼噜噜噜噜。”主人你被发现啦~

孙翔从不远处的树后走出来,脸色微红,不自在地问道:“你,你怎么发现我的?”

“我能用精神力看见你。”叶修淡淡微笑。

“原来如此。”孙翔努力撑起一个S级哨兵的气场:“你好,我叫孙翔,来自嘉世军区。”

这么近观察着,他的眉眼真好看啊,孙翔心想。又是那么强大的向导……

“叶修,兴欣。”叶修点了点头,“以后别这样偷看了,很容易引起误会的。”

“我知道了。”孙翔涨红了脸,眼看着叶修要走,连忙叫住他:“那个……!你是一名向导对吗?”

“我是。”叶修回头。

“我以后能去兴欣找你么?”孙翔鼓起勇气问道。

“可以。”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向孙翔走去,极近地站在他面前,在孙翔吓得要退后一步的时候,伸手按住了他的后脑勺,把额头贴在了他额上。

孙翔只觉得脑子里霎时间一片空白,只有温暖的白色海洋将他包覆。随后海浪褪去,嘈杂的世界回来,他竟急于挽回那白色的海洋,因而感到强烈的不舍与难过。那是从未到达过的净土,哨兵最安心的港湾,他命定的归宿,他想要抓住,却只能怅然若失地彷徨。

叶修退开一步,把兔狲塞到孙翔怀里,道:“你还有这样的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说完又揉了一把兔狲,才转身走了。

孙翔傻乎乎地站在那里,半晌后神思恍惚地抱着一脸陶醉的兔狲迈步离开,浑然不觉自己已经完全栽了。

叶修背对着他走远,嘴角一丝若有深意的笑容。

 

——这几天孙翔那货不知道干嘛,连平地走路都会跌倒啊。

——哈哈哈,有意思。

——是你干的好事吧?

——嗯?我对他态度挺好的啊。

——你果然接触过他了!什么时候的事?

——就前天,我还给他做了一次精神清理。

——哼!

叶修看着苏沐橙传来的消息笑笑,关上了通讯器。

门边陈果探出来一个头,不知道为什么,样子看起来特别心虚气短,弱弱地喊道:“叶修啊……”

“老板娘?”叶修挑眉。

“有人找……”陈果趴着门框。

“有人找你怎么这个表情?”叶修站起来往门外走去。

因为找你的人太可怕了啊啊啊!陈果梵谷捧脸呐喊状,把叶修领到了会客室。叶修还没走进会客室就了然了,一只花色斑斓面目凶恶的西伯利亚虎露着尖牙,往叶修的方向猛地扑过来。叶修侧身避过,一只巨大的白狮出现在他身后,被西伯利亚虎扑倒。

白狮一个翻身将西伯利亚虎按倒,喉间一阵沉沉的低吼,与老虎的吼声形成低沉的共鸣。

叶修笑着踏入屋内:“你就是这么欢迎我的,老韩?”

 



To be continued...

 

###

有点短,中秋节嘛,别嫌弃啦⁄(⁄ ⁄•⁄ω⁄•⁄ ⁄)⁄

 

【动物小剧场】

来,给你们看看西伯利亚虎。


其实就是东北虎啦

这是一张神似老韩的不怒而威的脸TvT


求喜欢推荐留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吃不吃鸡!tell me!!!!!



评论(192)

热度(8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