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中秋的叶家依然是那么混乱

目录


以《整个联盟都姓叶》为背景的叶家,但是女儿们没上线

随便乱写~


正文

 

“大家好,我是小江,大家都好吗~”小江拿着手机,笑眯眯地对摄像头打招呼。

【江儿江儿我是你脑残粉!!!】

【叶宅!!!这是在叶宅吗!!!】

【小江你姐妹都在吗!出来打声招呼啊!】

【小江今晚打不打荣耀】

【小江吃月饼了吗!】

一片片的弹幕密密麻麻地覆盖了屏幕,看得人密集恐惧症发作。

“之前不是说好的中秋福利吗?我代表姐妹们来给大家直播啦。”小江说,“月饼当然吃过啦。大家吃过月饼了吗?”

小江笑眯眯地说:“不过今年我们有点特别的期待。”说完拿起手机站起身:“来我悄悄带你们去看看。”

【哦哦哦叶宅大揭秘】

【好期待前代大神们会出没哦】

【今年特别的期待是什么?好好奇!】

小江左拐右拐,来到了叶家的厨房外。还没走进去,里面就传来了一阵混乱的吵闹声,混杂着器皿叮叮当当的声音,让人望而止步,不敢想象里面是个怎样的场景。

“老叶你在干嘛!糕粉你量的什么分量啊!”

“你知道家里多少张口吗?你量这么少的分量你好意思吗?”

“也不是这个分量吧!你到底是在做烙饼还是月饼啊!”

“别吵了,拿两颗蛋来。”

“……做月饼需要蛋吗?老王你看的是哪家的食谱啊?”

“……拿错了。”

“孙翔你别——哎!”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的脸!”

小江悄悄探出一颗头,见叶修正不甘示弱地抓起一把不知道什么粉糊到孙翔脸上,周围的众人嘻嘻哈哈,流理台上一片乱七八糟。

【小江我要看画面!!!嗷!!!】

【2333333333所以今年的期待是前大神们的手工月饼!】

【杰希大神竟然会拿错食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乱真的做得出来吗我很怀疑hhhhhhh】

【叶家每天都是这么乱的吗wwwwww】

“老爸们!”小江喊了一声,引起众父亲们的注意。“你们介意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直播上吗?”

叶修顶着一张大白脸,环顾一周,笑出声来:“我没所谓,但我觉得新杰可能会介意。”

张新杰头发上一片花白,还在严肃地和面,闻言抬头剐了他一眼:“谁先引起的这场混乱?”

“当然是乐啊!张佳乐你看你!”叶修毫不留情地甩锅。

“怎么是我!!!”张佳乐气得掐住叶修脖子晃,“凭良心说话好吗!”

“咳咳咳……”叶修装死。

【叶神苏苏的笑声!!!我是谁我在哪里!!!(ಡωಡ)】

【叶张这是糖吗23333绝对不是吧233333】

【乐啊~~~】

【叶乐这也绝对不是糖啦hhhhh】

【不管在什么年纪都这么活泼的乐!!乐啊~~~】

【我要看大神们!!!我要看!!!】

“那我就让大家看一眼吧?”见叶修点头,小江笑嘻嘻地把手机对准厨房内部,扫了一圈。叶修懒懒地比了个耶,周泽楷顶着一脸白粉腼腆地笑了笑,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佳乐悻悻地放开了叶修的脖子,王杰希自顾自地翻食谱……韩文清,天哪,一脸的面粉也挡不住他的黑气。

【我周盛世美颜不是面粉可以破坏的!!!prprprpr】

【怪不得叶神说张副会介意啊哈哈哈哈哈哈维持了这么多年的形象呢!!!】

【我快给韩队跪了Orz感觉韩队在瞪着我!】

【叶乐是糖,我确定!(๑•̀ㅂ•́)و✧】

【嗷叶神!!!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好了好了,去找你姐妹玩。”叶修挥手赶人,“等着吃我们的爱心月饼吧。”

“老爸们加油啦~”小江笑眯眯地开溜,只听身后又乒乒乓乓地神仙打架起来了。

“所以我们到底拿蛋出来干嘛……”

“秀智商下限?”

“……你自己秀就好。”

“放在这里的那包莲蓉馅呢?”

“不是我拿的。”

“我又没说是你拿的,我是问有人看见去哪儿了吗!”

“少天你别偷吃糖粉啊分量不对了……”

“谁把我刚量好的水拿走了?”

“啊我喝掉了……”

“!@#$%^&*……”

 

那天晚上,姓叶的职业选手们纷纷更新了微博:

“真是个难忘的中秋啊^_^”

“月饼一生自己做一次就好了,真的(→_→)”

“不想描述这东西出炉的过程,太辛酸了”

“爸爸们最好了~( ´ ▽ ` )ノ”

“让你们见识一下外星口味的月饼”

“这是月饼?”

……至于她们的配图,我们还是不要加以描述好了。^_^

毕竟,真的,有点,不可描述啊。_(:з」∠)_




Fin.


###

祝大家中秋快乐~ 

求喜欢推荐留言~

(天哪我竟然双更了惊悚脸)


评论(14)

热度(5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