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 R】【哨向】白王 14

14 目录


本章叶韩R,久等了_(:з」∠)_

努力给陨石坑撒土

前文:【01】【02 R】【03】【04 R】【05】【06 R】【07】【08 R】、 【09】【10 R】【11 R】【12】【13】


正文


室内一阵窒息的沉默。陈果不是没有八卦之心——但她确实没有八卦之胆,她有种错觉,自己离开的脚步要是不快一点,那只西伯利亚虎就会扑上来把她吃得骨头都不剩。荣耀女神在上,连精神动物都那么凶悍的韩文清,她算是亲眼见识到了。

所以会客室里只有叶修和韩文清。两人间隔着一张桌子,韩文清从叶修进来后就没有说过话,只是冷冷地打量着他。叶修顶着韩文清有如实质的目光毫无压力,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上。

丝丝的烟味传来,韩文清皱了皱眉:“掐了。”

叶修看他一眼:“你好像很烦躁。”

韩文清直接倾身过去,从叶修指间抽掉点燃的烟,按进桌上的烟灰缸里。叶修的手空了出来,韩文清还没坐回椅子里去,手腕就被叶修一把握住了。

“你很烦躁。”叶修看着他,肯定地道。

“没有。”韩文清皱着眉道。叶修握住他的手当然没有很紧,只是拇指不安分地在他手背上轻轻摩挲,指面带着茧,擦过的地方麻得颤栗。

韩文清的眉皱得更紧了,使力要把手抽回来。叶修不放,站起身,绕过桌子站到韩文清身边。

韩文清瞬间僵直了身体。有一丝从未闻过的极淡的清冷的味道传来,比烟味浅淡无害,却更强势地侵入哨兵的感官,勾引起平日无法作祟的、隐秘的焦虑。

哨兵是不完整的。一个人是不完整的。港湾在哪里?

“你在烦什么呢?老韩。”叶修低声道,“不过这里不方便告诉我。我们换个地方。”



失去节操的长微博君



有暴风雨咆哮而来,雷电凶恶,要把万物击碎。但海洋广阔、温柔、深不可测,包容了一切,于是云开雾散,月光清明。

港湾在这里。




To be continued...


###

卡肉卡好久TvT 不造还有妹有


【动物小剧场】

看见了吗,老韩在给你卖萌


哎呀妈呀卖萌起来也好可怕!QAQ


求喜欢推荐留言~ 肉好次吗手好生啊~(以及上次那一百多个有生之年让我受到了惊吓_(:з」∠)_)



评论(222)

热度(203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