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这些问题妹有挑战性啊

码字常用软件:
通常用的是words,另外推荐notepad++,虽然人家是拿来码代码的,但是很适合做设定、收素材资料、做记录,文件可以一开好多个不会乱,电脑直接关没有存档也会自动缓存。


喜欢的BGM:
一时一样的(→_→)。不过没有好感觉的歌的话很难进入码字状态。喜欢开启单曲循环,一首新歌当平时背景乐听的话可以撑三天~一个星期,当码字BGM听的话一般一码完有关场景或文就会换下那首BGM(好冷酷无情啊)。


码字字体:
上一个电脑用的是宋体,换了新电脑才想起对啊我可以用微软雅黑……


脑洞:
从脑洞库里挖出来一个
叶其实是大皇子,朝堂上唯一可以带着面具上朝的少年丞相,没人知道他是大皇子
当今圣上独钟爱皇后一人,夫妻伉俪,至今后宫也只她一人。皇室叶氏只有一独子,出生之时依异士断言,其名号不能在二十五岁之前为天下人知,否则便有大灾祸降身,是以直至如今,叶氏唯一皇子的名讳仍未曾昭告天下。
少年丞相君莫笑是个孤儿,传说曾经的他连名字也没有,后来便给自己取了这么个自讽的名字。
“我们是孪生兄弟,皇室内不可有双生子,于是我俩便成了一个人,叶氏的独子。他叫叶秋,千秋万代的秋;我叫叶修,修身养性的修。”
“你说得不对。”
“嗯?”
“修此一字,该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


段子:
我不会说段子……那就说一个开头很可怕,中间很好笑,结尾很悲伤的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鬼。
它放了一个屁。
然后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



短篇和带肉的短篇,请期待(并不要太期待)

挺好的,本子出了也没人要啊 ╮( •́ω•̀ )╭ 300p那得多少字啊……

炸出来好多熟人!!!好开心!!!ヾ(≧ ▽ ≦)ゝ 


还有码字相关好奇的问题的话可以问我~(。・∀・)ノ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