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乐】【哨向】白王段子《走开》

嗯,写个白王叶乐段子,给新勾搭上认识的远远 @远沧溟 生贺,听说远远很喜欢叶乐。

重度OOC,基本与正文没什么关联。

(虽然是生贺,但是大家好像都在撒玻璃渣的样子。嗯。所以……)

 

###

 

张佳乐:叶修抱抱!

叶修:走开。

 

张佳乐:叶修亲亲!

叶修:走开。

 

张佳乐:叶修帮我做精神清理!

叶修:走开,帮你做过很多次了。

张佳乐:什么时候!

叶修:在床上把你OOXXOOXX到OOXX的时候。

张佳乐:……那就来OOXX!我不管我要做精神清理!

 

张佳乐:叶修来精神结合!

叶修:走开。

张佳乐:为什么!这样可以稳定我的情绪,让我在战场上更强地发挥!你又不吃亏!

叶修:我吃亏啊。

张佳乐:为什么!

叶修:你太二了,我的智商会被拉低。

张佳乐:……

叶修:哦,还有,你运气太背,我会被传染。

张佳乐:……叶修我掐死你!我们殉情!

 

张佳乐:叶修来永久结合!

叶修:走开。

张佳乐:为什么!我明明这么爱你!

叶修:……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说话!

叶修:我不想用同样的理由再伤害你一遍……

张佳乐:……叶修我真的掐死你!我们殉情吧!

 

End.

 

评论(31)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