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神²】【哨向】白王段子《自爱》

目录 


又是一个生贺段子。 @靥之_我要击破次元墙 2月11日,萌萌哒水瓶座,写好了就先发上来啦,生日快乐,么么哒。

O!O!C!跟正文走向几乎毫!无!关!系!

千!万!不!要!当!真!

说要糖。) 

 

###

 

后来,他们都知道了叶修不能与哨兵结合这个事实。

他们都很心疼叶修。

 

喻文州:不管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愿意等你。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以为这样就能甩掉我?太天真了!

王杰希:你不用解释,我明白。

张新杰:向导生来就有与哨兵结合的天性与趋向,你的情况特殊了一些,但肯定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韩文清:你不用说了。

张佳乐:老叶!就算当不成你的哨兵我还是能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的!你不要难过!

周泽楷:前辈,没关系。

肖时钦:你的情况可以再和哨向研究员讨论一下,像新杰说的一样,我认为还是有办法解决的。

江波涛:叶修前辈你看我们都还没放弃,你也不要放弃我们啊。

李轩:反正我不懂,你本来不就是个哨兵嘛?现在这样,跟之前也没什么差别啊。

吴羽策:嗯,李轩说得对,我们也没损失什么。

孙翔:反正你别想用这个甩掉我!

唐昊:哼!就是这样!

林敬言:我们的态度挺明白了吧?

……


然而……

 

叶修:我想你们都搞错了。

众人:啥?

叶修:我其实是已结合了的。

众人:……啥?

叶修:我并不是不能与哨兵结合,而是不能与别的哨兵结合。

众人:……你说啥?说人话!

叶修:你们难道没有奇怪过为什么我又是SS级哨兵又是SS级向导?

众人:……

叶修:因为事实是,我既又是哨兵又是向导。

众人:……(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所以我只能跟自己结合。

众人:……(你以为你是雌雄同体呢,自体结合)

叶修:这一世我只能爱自己,这是我的宿命。

众人:……(也就是说,你从来没爱过我们)

叶修(悲伤地一笑):现在你们都明白了吧?

 

原来,叶修只能爱叶修。这是他的宿命,也是爱他的人的悲哀。

你不能爱任何人,你只能爱你自己。

 

 

 

Fin.

 

 

###

请完全不要相信这个段子。叶神并不是雌雄同体自体结合的料(……)。都是寿星的错!她点的叶神平方cp!

我给叶神平方发糖了啊!

 

 

 

评论(78)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