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想挖新坑,有人想看吗

发文发了半个月,还是有点惶恐,谢谢喜欢,谢谢你们的留言,每次看都会傻笑。(……)

(这大概就是我每次回复都23333/hhhhh/哈哈哈哈哈神经病一样的原因,请谅解)

多来勾搭我呀_(:зゝ∠)_

 

其实整个联盟都姓叶的脑洞是从另外一个脑洞来的。

叶修作为一个优秀强大的Alpha,其他联盟里的Omega(你们知道是谁)都主动找上他要求他做床伴来解决发情期,看似有欲无情,其实心里都很爱他。

然后cp们千方百计花样百出地怀上了他的孩子,各自偷偷生了下来,给孩子取名的时候让他们随叶修姓叶。

叶修这个蠢货一点都不知道。(……)

……后来他花样百出地知道了。

后来叶和all们在一起了,孩子们长大了,变成了整个联盟都姓叶里的一群小魔王。

 

这个脑洞有几个bug:

1. 孩子们生下来竟然都是女的。不科学。

2. 大神们都是Omega,不科学。非常不科学。

3. 要怎样怀上我叶的孩子又不让他知道,这是个难题。毕竟我叶这么细心又聪明。

4. 一个Alpha配N个Omega,我叶感觉好渣。

 

……当然要写的话,这些bug都可以解决。

但问题是,我还有白王、整个联盟都姓叶、叶王联文的坑,我还要挖,会不会被打死?【微笑】

【不过说起来,我要挖的话你们也不能阻止我】

 

有人想看吗【打滚】

……如果是ABO文的话,会有肉哦。【微笑】【哄】

 

PS:我还想问,整个联盟都姓叶里要有叶卢吗?要有叶刘吗?要有叶高吗?

PPS:坑太多,我该先填哪个?

(……果然,还是挖个新的好了。)

 

 

评论(10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