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荣耀】【哨向】白王段子《全联盟都被荣耀NTR》

目录 

 

请相信我写白王的肉写得要生要死(……)

小黄脐橙老叶(。・ω・。)ノ♡ (尼玛这个表情好耻)

请再给我两天时间

所以这又是一个生贺的段子。 @靥之_我要击破次元墙 我多么爱你,一个生日给了你两个贺。

跟正文走向毫无关系!请绝对把它当成一个段子来看就好!

看清楚标题的cp!

(你可以选择看搞笑段子一样看,也可以认真地看。)

 

###

 

后来,他们都知道了叶修那天说的哨向同体只是在扯淡。(……)

张佳乐:虽然很爱他,但我还是很想砍死他。

孙哲平:带我一个。

黄少天:老叶扯淡的功力真的是……我以后再也不要相信他说的话了!

方锐:真正顶尖水平的垃圾话,啧啧,他真的就这样面不改色地讲出来了。

王杰希:而且我们竟然都信了。

江波涛:有种智商被鄙视了的感觉呢。

周泽楷:(用力点头)

林敬言:……主要是他说得太认真,作为哨兵或向导的能力都太强大,我们才会都信了的吧。

张新杰:他不应该开这样的玩笑。

肖时钦:那个家伙……习惯了就好了吧……

韩文清:哼。

 

苏沐橙:……其实,你们还是死心了吧,他说这样的话,其实也只是想让你们死心而已。

孙翔:……为什么?为什么连一个尝试的机会都不给我们?

苏沐橙:这世上从来没有人能得到他的心,如果有人能做到的话,他现在早已有了结合的哨兵了,也轮不到你们。

众人:……你是在说谁?

苏沐橙:我哥哥啊。

众人:……(诡异的沉默)

苏沐橙笑笑,笑容中是辛辣的苦涩。

 

苏沐橙问过叶修。

苏沐橙:这么多个哨兵都真心喜欢你……你就没有一个喜欢的吗?

叶修:我不知道。

(沉默)

叶修:你记得以前沐秋吵着要当我的哨兵的吧。

苏沐橙:嗯。

叶修:那时我也认定了他是我的哨兵,但是……我们之间无法出现结合热。

苏沐橙沉默。

叶修:我一开始怀疑我不够爱他……直到他出事。后来我又觉得自己可能喜欢张佳乐、喜欢文州、喜欢少天……但是我们都没办法出现结合热,没办法与他们永久结合,我又觉得我不够爱他们了。我试着去爱,却发现自己没办法爱。

 

叶修:也许……我这一生,最爱的是我脚下这片土地,我的荣耀吧。

 

叶修:也许这就是我永远无法结合的原因。

 

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荣耀。他一生为了她冲杀在战场上,为了她的存亡苦苦挣扎。那些所有爱过他的人都不明白,他最爱的是他的国家。

他是荣耀女神最眷顾的人,他是这个国家最强大的哨兵,也是最强大的向导。作为回报,他守护她,捍卫她,爱戴她。

他是她的斗神。

为了她,他牺牲了所有,包括爱情。

他终将一身荣耀,也终将万世孤独。

 

也许,他是爱她的吧。

 

 

 

Fin.

 

 

###

这是一个怀着诡异的心情写的无比正经的段子,写完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我很好奇你们看后的心情,留言告诉我吧谢谢。

此篇又名《论白王BE最好的方法》。

如果我坑了白王,你们就把这个段子当成结局吧。(……)

寿星点的第二个cp,叶荣耀。我又给你点的cp发糖了呢。


 如果叶修谁都不爱,那也许,他爱的就是荣耀吧。

 

 

评论(88)

热度(5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