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黄乐】【哨向】白王段子《两只豹子》

目录


给宁宁 @长宁 的生贺!生日快乐!祝新的一岁一切顺心遂意!

寿星点的cp,时间地点比较架空,跟正文走向没什么关系,就是几只动物在卖萌……或者说搞笑……

 

###

黄少天的精神动物和张佳乐的精神动物凑在一起是很吵的。

他们俩的精神动物通常没办法互相打上招呼,但是如果现场有叶修在,情况就会大为不同——花豹和猎豹会自动现形,毫不矜持地扑到叶修身上去。

“卧槽你们别过来!”一只还能应付得来,但是两只站起来比成人还要高的大型猫科动物这样扑过来,叶修直接闪身就躲。

两只大猫砰一声撞在了一起。

张佳乐的花豹先开吼:“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你捣什么乱啊!

猎豹会用一长串琐碎的长音吼回去:“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啊!”捣乱的是你!我多久才见叶叶一次!哼!你看白狮子都因为你不出来了!

张佳乐连带着黄少天一脸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花豹的性格从张佳乐,一撩就炸:“嗷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才不是因为我!明明是因为你!你现在要打架吗来啊我会怕你吗!

猎豹:“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你有哪次是打得过我的!来啊!

周围人开始自觉地挪地方,两只大型猫科动物剑拔弩张蓄势待发——然后一只巨大的白色的狮子凭空出现,散漫地坐在了两只动物的空地间。

花豹和猎豹一秒画风突变。

花豹欢快地扑上去舔白狮的脸:“嗷……嗷嗷嗷!嗷嗷嗷!”狮狮我想你!

猎豹也扑过来抱住了白狮:“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哎呀狮狮我好想你啊太久没见到你了!你有没有想我!我告诉你啊最近我家主人梦见了你家主人三次而且他醒来后还害羞不肯承认!你看我想你我都乖乖承认的!

黄少天愤怒地吼过来:“做梦这种事情不需要说出来!你这只蠢豹!”

花豹也毫不犹豫地出卖了自己主人:“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狮狮我告诉你!乐乐在睡觉的时候喊了你家叶叶的名字三次!而且是每晚都要喊三次!你说肉不肉麻!

张佳乐愤怒地扔了个空水瓶到花豹头上:“说梦话这种事情不需要说出来!你这只蠢豹!我没有你这种精神动物!”

花豹没管张佳乐,对着猎豹吼:“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你看!连做梦也喊着叶叶的名字,明明是我家主人比较爱叶叶!

猎豹对着花豹吼:“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才怪!我家主人最爱叶叶了!哼!喊个名字算什么!

眼看它俩又要打起来了,白狮不紧不慢地低吼了一声:“吼。”再闹就不跟你们玩了。

两只大豹马上收敛起来,围着白狮团团转地讨好,嗷呜嗷呜地求关注求抚摸。周围的人松了一口气,敬佩地望着叶修——果然不愧是第一哨兵兼第一向导,精神动物的威压数一数二,天下无双。

不用忍受魔音贯耳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才松了一口气,就听到身后传来叶修凉凉的声音:“做梦梦到我?睡觉喊我的名字?两位,不解释一下啊?”

 

 

 

Fin.

 

后记:

很久以后,有幸(?)目睹这一幕的诗人有感而发编了一首歌谣:

两只豹子,两只豹子,长得帅,长得帅,一只一撩就炸,一只喜欢讲话,真奇怪,真奇怪。

【这首歌才是这个段子的重点哪】

 

真.Fin.

 

###

歌谣是不是很悦耳呢,唱出来了没有【微笑23333333333

花豹和猎豹真的是帅帅哒!虽然被我写得很蠢萌……

黄少的精神动物猎豹: 



乐乐的精神动物花豹(美洲豹):


身上好像开满了花一样漂亮……

两种动物是不一样的,花豹身上是花斑,猎豹身上是纯粹的黑色斑点,也有全身纯黑色的猎豹hshs


PS:精神动物会主动亲近自己主人心仪的对象……所以在大家都在的场合比如全明星,想像一下叶修头上趴着一只大耳狐,肩上趴着一只北极狐,身边跟着一只猎豹一只花豹一只西伯利亚虎一只雪豹一只北极狼等等等等十几二十只动物……感觉好像森林之王,西斯空寂233333

(还有很多萌萌的精神动物还没出场!不能泄露!)

 

PPS:寿星要求要污一点……这……好吧

后来两只傻豹子被白色的狮子吃掉了,它们的主人也是。哪种吃掉,请自行脑补两万八。完。

 

再刷一发歌谣,跟着我一起唱:

两只豹子,两只豹子,长得帅,长得帅,一只一撩就炸,一只喜欢讲话,真奇怪,真奇怪~~~


 

评论(58)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