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乐】【ABO】叶家有女初长成 番外《花重锦官城》

目录

 

-乐乐生贺,就是上次我提过的那个叶all ABO脑洞的番外,乐乐生了孩子自己藏着还不让叶修知道的时候。不知道那个脑洞是啥也没关系,就当乐乐生了个女儿老叶不知道就成了

-也是《整个联盟都姓叶》的番外,小乐幼生期

-算是正文的铺垫吧,介绍下女儿先

-请忽略时间线与叶秋叶修名字bug

-十分清水……叶修实力划水……

 

正文

 

【官锦】

宝宝出生后,张佳乐考虑了很久,决定把女儿取名叫叶官锦,小名花花。

“花花不觉得这个名字很美好吗?”张佳乐逗着小宝宝:“是一整片一整片的花海哦。”

在张佳乐惊喜的目光中,襁褓中的叶官锦皱着的小脸舒展开来,眼睛弯弯露出一个微笑。

她笑得比花还好看。

 

【奶味】

叶官锦出生一年后的一天,张佳乐在他的发情期把叶修约到了酒店,订了三天的房。欲望来得汹涌,匆匆帮张佳乐先解决一次后叶修搂着汗湿的他,在他身上嗅了嗅,疑惑道:“你身上有股奶味。”

“是吗?”张佳乐心虚地别开脸。算好时间把孩子托给爸妈前,他还喂了花花一次奶,虽然是冲泡的,也未免沾上了奶味。

“我记得你不怎么喜欢喝牛奶?”叶修还在疑惑。

“最近喜欢喝了,喝得特别多。”张佳乐心虚地说着,不顾全身还酸软着,转身刻意在叶修身上蹭了蹭:“又来了,你来……”

叶修的注意力成功被转移,张佳乐婉转呻吟着,一小部分发散出来的心神松了口气。

三天结束后他回到家里,第二天收到了整整一大箱的牛奶,寄件人叶修。

“喝不完会过期!”张佳乐觉得甜蜜又咬牙切齿,认命地和自家父母一起一天三餐喝起了牛奶。

 

【进击的百花式打法】

叶官锦从小就很闹腾,跟张佳乐小时候没两样。但张佳乐还是从一些地方发现了她跟自己的不同之处,比如她跟他一样很喜欢摆弄玩具枪械,却不像他一样喜欢把子弹射得乱飞装帅。

在一次偶然的深入交流后,张佳乐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女儿有更强的装帅方法。

“花花你怎么射得那么准?”那时张佳乐对着女儿唠唠,弯腰拿起墙上靶子红心上的磁铁小飞镖讨好地塞到女儿手里,开玩笑地说:“花花啊,要知道你爹地我是以百花式打法著名的啊,子弹射出去开成一片花,打这么准可不像我。”

才三岁半的叶官锦冷酷地看了她爹地一眼。

张佳乐被吓得后退一步。

叶官锦轻巧地拿过张佳乐手上的小飞镖,摇晃着小步子走到挂得低矮好让她能够到的塑料靶子上,提起红蜡笔在靶子的不同方位上画了五朵小红花。

她晃回来,不紧不慢一手抓稳五支小飞镖,也不看靶子,面对着她爹地勾了勾手指,示意他看。

叶官锦的表情像叶修一样欠扁。

她奶奶的小手手腕一抖,五支小飞镖稳稳飞了出去。

张佳乐目瞪口呆地慢慢转过头去,五支飞镖的磁铁圆头稳稳地分别黏在那五朵她画上去的小红花上,分毫不差。

三岁半的奶娃,一手五支飞镖,没看靶子,而且每一支都射中各自的目标,张佳乐有点晕。

他的百花式打法被人戏称为“好炫,可是打不中”,可现在他看到了百花式打法的另一种可能性,来自于他女儿,可以“好炫,而且每一发都打得中”。

叶官锦一甩两只小辫子,骄傲地昂起了头,两手叉腰眯起眼睛,圆圆的脸上写满“快!夸!我!”三个大字。

……毕竟还是个三岁半的奶娃。

 

【双鱼和双子的孩子】

张佳乐惊恐地发现叶官锦有人格分裂的趋势。

他担心导致她精分的根本原因是叶修是双子座,而自己是双鱼座的。

精分与精分的女儿……有很大机率是精分?

他小心翼翼跟花花提及后,被小奶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叶官锦叼着棒棒糖,脸上写满对自己爹地的鄙视。

“爹地,我很担心以后我的智商会随你。”

……果然,并不是人格分裂一个人格像他一个人格像叶修,而是骨子里根本就是叶修那个欠扁得要死的性格。

张佳乐忧伤地看着叼着棒棒糖的自己女儿的小小的脸,觉得那个表情真是太像叶修了。

 

【呵呵】

叶官锦吐槽的功力简直一流,堪称她爸爸和爸爸的合体。

“爹地,其实我已经会自己刷牙了,你一天提醒三次实在很婆妈。”

 “爹地我功课早就做完了,你以为我像你?哦,公公和婆婆告诉我的,你小时候都不做幼稚园的功课。”

“爹地你刷牙了没有?公公婆婆说你小时候都不喜欢刷牙。”

“爹地你这场比赛输得真冤,啧啧啧。”

“爹地你还行不行?不行的话还是我来吧……”

张佳乐经常忍无可忍:“叶官锦你够了啊!”

叶官锦也不怕她老爸,露着小白牙嘲讽地笑了一声:“呵呵。”

……张佳乐觉得自己生了第二个叶修出来。

 

【姓叶的孩子都心脏】

叶官锦懂事后就一直向张佳乐追问她另外一个爸爸是谁,张佳乐每次提到这个话题就开始哼哼哈哈地转移,从来一点口风都不让叶官锦探到。

直到又一次发情期后,张佳乐回到家里,疼惜地抱起了小女儿哄。

叶官锦眯起美丽的眼睛,在张佳乐身上皱着鼻子嗅了嗅。

“你去见我爸爸了?”

张佳乐一脸懵逼,半晌反应过来才腾地涨红了脸,紧张又无措:“你在说什么?”

奶娃叶官锦极其形象地冷笑了一声:“连续三天没有电话打给我,回来的时候看起来累可是精神很好,你不是去找我爸爸了是什么?”

“这……也代表不了什么啊?”张佳乐瞠目结舌。

“而且你身上还有味。信息素味。”叶官锦对她老爸冷笑。

“不可能啊我回来的时候明明仔细洗过澡了的——”张佳乐慌乱地在自己身上嗅了嗅,只有清新的香皂味,反应过来后才察觉被自己女儿给坑了。

叶官锦举着小玩具枪抵住张佳乐的太阳穴,幼小而美丽的脸蛋上是得逞的神情:“现在,告诉我我老爸是谁?”

 

“……是叶修。”

“呵呵,你不说我也猜到了。”

“……哈?”

“呵呵,我有智商。”

张佳乐:……说得好像我没有似的!

 

【花重锦官城】

叶官锦出生的那天整个城市的花都开了,姹紫嫣红,艳花成海。

娇嫩的花瓣被风吹得哗啦啦地落下来,被卷进风里带到远方。

一片落在了叶修窗台上,一片落在了叶修心上。

 

 

 

Fin.

 

###

【2072字】

至于孩子怎么见到她爸的故事……就会在正文里了……

如本文题目,ABO文已经定下叫叶家有女初长成啦

又会是一个大坑(……)

本来没有写生贺的习惯,但总算赶上了24号之前。乐乐生日快乐。爱你的坚韧,爱你的执着。

 

 

 

评论(42)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