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整个联盟都姓叶03 -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上)

目录

03 -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上)


这是一篇生贺。 @栎汣 乐久小天使生日快乐!我赶在17日发出来了!虽然只是个上……

愿你一生健康平安幸福无忧!

 

-如果叶修与all的孩子全是女的,全都各自继承了两位父亲的优点,全都加入了联盟成为了职业选手

-ABO背景,然而不会提到女儿们的性别分化,所以这个背景是拿来打酱油的……

-每篇可以当成单独的短篇来看

前文:01- 这样的妹妹我没见过02- 不要欺负妹控姐姐们的妹妹

 

-本章非常超级无敌O!O!C!我是说各位女儿们!内容也魔性奇怪得要死!答应我!不吃也不要不爱我!

-都是联文群里的太太,不认识也不要紧,虽然我觉得你们就算不认识也肯定眼熟,咳

-对应:小喜-小希,毛毛 @一根翎毛 -小楷,月月 @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小天,焱焱 @无焱-叶神是总攻 -小喻,乐久 @栎汣 -小钦,靥靥 @靥之_考研一年 -小雪,祭祭 @祎祭 -小新,小王妹 @小琰 -小韩,远远 @远沧溟 -小乐,宁宁 @长宁 -小帆,猫猫 @不能摸的猫咪 -小包子,球球 @如意球_失踪人口 -小锐,风风 @沪上风潮 -小翔,页页 @一页书 -小非,阿莫 @【高考后见】无耻谰言 -小平

-感谢基情客串。还有的太太失踪好久了,就没带上。

 

 @树子 你的脑洞,虽然你说不用写,但还是被我扩大着用一种诡异的方式写出来了……【捂脸


正文

 

小喜从睡梦中朦朦胧胧醒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懵呆呆的。

……我的宿舍天花板没有这么高啊?

也没有洒满金粉的星光灿灿的银河啊?

床也没有这么大……被子还是印满星星的鹅毛被呢,这个房间的主人到底有多喜欢星星?

小喜起身,顶着一头乱发,一脸懵逼地看见房间角落梳妆台上有个硕大的镜子,跟白雪公主她后母的魔镜长得一模一样。

小喜魔怔地走到镜子前站定,发了好一会呆,良久,发出一声惨叫。

“卧槽!!!!!”

 

“小希?你没事吧?”门外一个浑厚磁性的男低音响起,手指扣在门上敲了两下。

“啊啊啊啊啊……那个……我……没事!没事!你不用担心!”小喜,或者说小希,目瞪口呆地捏着自己的脸搓了两下。

……小希,这不是自己那篇叶all文里对王杰希女儿的设定?

……长得很好看的大小眼,这样看来,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

 

小喜穿越到了小希身上。

小希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并有着非常诡异的信心,一天后她就能穿回去了。

……因为那时她开这个天大的“写叶all的太太都穿越到女儿们身上”的脑洞的时候,设定的就是一天而已啊!

怀抱着这样诡异的信心,她梳洗完毕,走出了房门。

一个她在原来的世界从来没有见过的绝世美女,施施然出现在了她门外。

她的眉目清冷又温暖,安静又温柔,眼波流转间绽放出耀眼的光彩,五官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组合,却又是无法用任何外科手术打造出来的容貌。这样的绝色根本不应出现在人间,却又确确实实出现在了小希眼前。

小希不用半秒就已经肯定,这位是她文里设定的叶修和周泽楷的女儿小楷。人设是非常不爱说话,荣耀技术七颗星,虽然沉默却总能让大家明白她的意思,是对家人和队友很温暖的人,却又非常有性格。

而且大概是因为不爱说话,总让人感觉有一点高冷。

小楷对她露出一个微笑:“……小希?”

小希不动声色地试探:“嗯,我是小喜。”

她刻意在尾音那里做了一点变调,应该听得出来的人,自然能够听得出来。

然后高冷的小楷,绝美的小楷,长发飘飘的小楷,激动地抓住她肩膀用力来回地摇:“啊啊啊你是小喜对不对!我是毛毛啊!我不知道怎地就变成你文里的小楷了啊!怎么办啊我现在好激动啊!”

小希嘴角抽搐着掰下了小楷的手指:“……喂,毛毛,你OOC我的人设了。”

小楷绝美的脸上露出一个doge的表情,更加反人设了。

想到蠢萌的毛毛穿进了小楷身体了,小希就心累地扶住了门框。

我的人设……­我的高冷的、女神一样的小楷……

 

两人结伴摸进了庞大的叶家的用餐室。路上小希给小楷仔细科普了小楷的人设,叮嘱她绝对不能穿帮。小楷默默点了点头,吞下了各种各样会造成OOC的“啊啊啊啊啊”叹声词。

她暗下决心,绝对不做一根OOC的毛。

毛也是有志气的!

 

然后她刚踏进用餐室,马上就感觉要hold不住了。

……叶神,和喻黄周江韩张乐平王肖等一众职业选手!

……等等,重点是叶神!叶神!

人近中年却还锐利张扬,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叶神!

小楷目瞪口呆地凝固在用餐室门口,迎上其他一众女儿的目光,大家眼里都有不同程度的情绪汹涌和心照不宣。

就像一百万头草泥马在这个室内狂奔而过,嗯?

小希默默按住了胸口。

 

一场气氛诡异的早餐后,一众女儿借着饭后收拾厨房的借口,齐齐聚集在了叶家偌大的厨房里。

“我是焱焱。”小喻默默捂住了脸。

“我是远远!啊我穿进小乐身体里!我的愿望实现了!我是叶修和乐乐的女儿!嗷嗷嗷我好开心!”一个扎着辫子的女孩捧着脸尖叫转圈圈。

“对啊,你之前那篇叶乐文里的宝宝不就叫叶远。”旁边一个爽朗且眉目张扬的女孩子不耐地搔了搔短发:“我是小王妹,好像是老韩的女儿?小喜你对小韩的人设是什么?我不太清楚……”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我还没介绍到小韩的人设。”小希对着旁边的小镜子惊奇地打量自己的五官,她写是这样写了,却还是无法想象一个人长着大小眼也可以看起来很美。“小韩是个……嗯,总的来说很像唐柔的妹子……你照着她的人设来就差不多了,还有远远,你的那篇的正文里,乐乐好像还没怀上?”

“我怀上了!”小乐抗议,声音不小心拔高。

厨房外哐当一声传来杯盘倒地的声音,三秒后张佳乐冲进来,一脸崩溃的样子死死盯着小乐:“……小乐,你怀上了!?”

他回过神来,冲过来抓住小乐的肩膀:“是谁的种!你还这么小!我要去砍死他!不对你性别好像还没分化啊!还是分化了你没告诉我!?”

小乐看着自己除了叶修之外最喜欢的全职的角色放大的正脸失神,直到肩膀都快被晃散了,她才回过神来,瞪了身边偷笑的熟悉的太太们但现在是姐妹的一群人一眼,忙不送地解释:“等等那个乐……咳,爹地,你听我解释,刚刚那是口误!口误!”

“真的是口误?你没骗我吧?那你为什么说怀上了?”张佳乐一脸怀疑。

“因为……因为……”小乐眼神乱飘,灵光一闪:“因为我原本要说的是我要上了!下个赛季我要上场了!”

众姐妹诡异的目光扫到她身上,其中以小希的目光最为崩溃。

喂,大姐,你的人设已经是个职业选手了啊!

没想到张佳乐竟然信了,没留意到小乐话中巨大的漏洞:“战队要将更多的责任交到你身上了吧?这个你跟我说过了,好好加油。”

小乐连连点头道没问题,又应付了张佳乐两句,张佳乐才终于一脸放心地出去了。

“我是月月,穿成小天了。”小天笑呵呵地露出一对小虎牙,笑得贤良淑德。

小希又抚着心口不适应了一下。

……我又毒舌又多话的小天……被人妻月月穿了……

不能好了……

“挺符合你的不是么?只写叶黄的月月。”旁边一个有点猥琐有点萌的姑娘扯嘴角笑:“我只写叶方,然后我就穿成方锐的女儿了。”

“胡说,她小号给我写过叶张。”旁边一个姑娘也在惊奇地打量自己的脸:“老实说喜喜我没看过你这篇文……但是老叶和张副结合的这张女儿的脸好赞!我觉得我又要有脑洞了!”

“你别,你哪次开脑洞不是刀……”一个优雅的女孩做出了一个崩溃的捂脸加手黄再的动作:“只写叶方的是球球吧?小新肯定是祭祭!我竟然穿成了小雪,我有点惊讶……老实说,小喜我觉得你这个名字取得很玛丽苏。”

“……你是谁?”小希怀疑地看着她。

“我是靥靥啊。”

“哪个靥?是整天手癌的靥还是整天挖坑的页?”小喻问。

“卧槽精辟!”众人对她伸出了大拇指。

“挖坑的页在这里,不用找了……”小非嘴角抽搐着举起了手:“我好像是小邱的女儿?好像是叫小非?老叶刚刚是那样叫我的。”

“咳……是叫小非没错……”

“我是宁宁!”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高振双臂:“我是小帆!超级无敌小天使的小帆!哦哦好适合我我喜欢!” 

“适合你才怪,你这个污婆。”小希吐槽:“第一篇文的第一章就有跳蛋出没的污婆!我的小帆是个超级纯洁的天使好吗!心脏起来都是纯洁的!”

“我是乐久。”小钦英气的脸上带着不适合她的纯良的神情:“我就披个肖时钦的皮,就变成小钦了……”

“我是风风!”小翔举了举手,看起来有点不满:“我明明比较想当小周的女儿!怎么就变孙翔的女儿了!我不服!”

“我是猫猫。”小包子向来神情跳脱的脸上满是戏谑的神情:“欸嘿嘿,小包子的名字还是我定下的,穿成小包子,我喜欢!”

“老实说,我没想明白我为什么穿成了小平?”气质和孙哲平如出一辙的小平挑眉搓了搓下巴:“因为我写了叶平的肉?”

陆陆续续还有太太报上名字,小希默默左右看了看,把脸埋进了手里。

人妻善良的小天,又温暖又逗的小韩,强迫症的小包子,蠢萌的小楷,又污又黄暴的小帆和小平,纯良的小钦……

“啊啊啊我的人设!你们!全都OOC了啊!”小希哀嚎。

众太太默契地“切”了一声。

“听说小希的人设特别高冷?”小喻冷不丁地问。

“而且为人严肃正经,想法不好捉摸。”小楷身体里的毛毛十分善于吐槽,迅速地接上。

“而且,人家至少应该是很纯洁的,不会写自己爸爸和爹地的肉。”小韩微笑。

“听说小喜你最近才写了叶王肉?”小乐远目状:“还爆字数爆了三千多字?”

现在的身份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女儿的小希:“我……”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 To be continued…

 

###

【3068字】

考试将近,只能分着发……

愿所有读者、所有太太,你们一生喜乐无忧。

 

PS:给你们看一点东西,童叟无欺。

 


还有本命cp叶黄但是叛变了黄少的人妻月:



然而她还是客串了小天,哈哈哈哈哈


评论(48)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