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19H/叶喻】叶太公钓喻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喻文州(强【和谐】奸play,束缚,咬,Dirty Talk)

字数:7198

 

呐,不要误会啊,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啊,就是一个情趣play

原定本来是44H,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临时改成了19H~

给老叶的第七篇生贺,有幸喜欢你,最了不起的你<3

 

 

正文

 

 

“叶修……”喻文州喘气,眼里烧着罕见的怒火,“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叶修还压在他身上,凝视他三秒,然后噗一声笑出声来。

喻文州把手伸上来掐住了他的脸,半带着抱怨地投诉:“说好不准笑场的,要罚。”

“行行行,重新来吧。”叶修清咳了两声,声音里还带着笑意,“我们从最开始来,比较容易入戏。”

 

 

长长的长微博来啦很污很污啊不要点进来啊啊啊

链接

 

 

等缓过一阵,叶修把昏昏欲睡全身乏力的喻文州抱到了浴室匆匆地清理了一次,把他抱回到床上,两人相拥着,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两人对视了一眼,喻文州想起前天晚上一声声的“求你”和“叶领队”,忍不住耳根发热。

“玩脱了吧?”吃饱喝足的叶领队笑吟吟地捏了捏国家队队长的脸,“下回还玩吗?领队乐意奉陪。”

“玩啊。”喻文州拉住他作怪的手,露出了一个微笑,“下回换我来。”

“换你来强上我?”叶修挑眉。

“玩不玩?”

“玩。”叶修前倾去吻了吻他,“你想玩什么我都陪你玩。”

“你也只能陪我玩了,叶领队。”喻文州回吻了他,“你也找不了别人。”

 

 

 

Fin.

 

###

【7198字】

吃完肉回来听小喜碎碎念啊:

啊咧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肉!!!我是拒绝的!!!

(╯▔皿▔)╯╧╧

and这个其实会有一篇姐妹文!就是喻qj叶——把他绑起来——骑上去——脐橙——那啥,你们懂的。

这篇写得太污了,我想知道吃的人怎么想_(:зゝ∠)_

(也就是说,给我留言安慰我啊!!!)

 

评论(56)

热度(183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