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拒绝吵架,从圈地自萌做起~

小喜脾气好好的,又软又萌又好抱(……),许多小天使都可以证明!(说得好像人家真的抱过你一样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为什么要撕到我亲友身上来???

【愉快地用力地挥手,世界再见,软萌小喜暂时下线.jpg】

 

如果把我们当成一个小圈子的妹子,那好,我们这个小圈子就是皓黑,就是讨厌那个皓,这是我们小圈子的文化,我们的lo之下是我们的地盘,在我们的地盘内拒绝皓粉,拒绝皓粉,拒绝皓粉。

如果把我们当成太太,那就更好办了:每一个认真产粮用心投喂的太太都是大天使,无论你喜不喜欢那位太太的文,你都应该尊重那位太太的道德观,cp观,粉黑观,什么什么观都好——lof是个很方便的地方,讨厌的人,拉黑就是了。如果你喜欢那位太太,又不能认同她的cp观道德观粉黑观什么观都好——那其实你可以选择安安静静不跳弹,默默当个潜水者。

不要特地跳出来膈应人家。世界这么大,人家对你的看法其实没什么兴趣。

这是一种礼仪,礼貌,自我修养——你想怎么叫它都好,这样一点点的自我克制,能让大家和大家和所有人都活得愉快一些。

 

我这个人其实很讨厌撕逼,所以我从来都是尽量圈地自萌——就像保护区里的大熊猫,不敢去外面危险的世界。我是一个极致的理想主义和平爱好者,能不吵架就不吵架,能不面对吵架就不面对吵架。但是——但是——你不要踩进我的保护区里跳弹啊。

大熊猫会很生气的。

 

抱抱我家的太太 @无焱  @小琰 ,撕谁不好撕我两个大天使好宝宝!也就是她俩脾气好了!哼唧!

 

哦对了,这个事情并不止于此——以上的各种相关言论并不是在针对那个皓,也适用于本lo下各种其他事项,比如肉/车/H/R/你想怎么称呼那个污污的事情都好 相关,还有攻受拆逆。

春小喜是一个大写的叶攻粉,不服不要来撕~~~~~~~~~

多谢了。(鞠躬

 

以下开放拍拍和催更

 

PS:小喜真的不想吐黑泥让读者小天使们看见这些糟心的东西的QwQ,抱歉嘛大家——啊但是,我写了七百字欸,混个更好不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飞

最后再卖个萌挽救一下软萌喜的形象(๑˙ー˙๑)

 

 

 

评论(3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