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嗷,这是我家粽粽给我画的人设~ 嗯以后你们可以想象小喜是一个紫色头发一脸邪魅狂狷地写肉给你们吃的魔术师妹子!(这是什么鬼)

真的太美啦,真人自愧不如(/▽\=)

真的非常感谢粽粽啦,各种方面上,一起开的脑洞,一起开的坑,帮我的文配的超美的图,异口同声的默契,以及在活动里义无反顾地成为我后盾,一切一切都非常感谢她~

我是她的御用文手,她是我的御用画手哦o(* ̄▽ ̄*)ブ

么么哒,新的一岁也会和你一起努力~(づ ̄ 3 ̄)づ

粽flag注视着你:

 @春小喜 嘻嘻生日快乐!你要的人设猫耳魔术师233

新的一岁越来越开心么么哒~~


由于你给的设定不完全我都快画成陆夫人了_(:з」∠)_请爱护选择恐惧症人士!

今天放飞自我的画风2333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