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0H/叶王】十二个戒指

@叶王24H企划进行时 

字数:4888


不小心写了个好美的数字,开心

魔术师生日快乐!

好久不写肉了感觉失去了写肉的能力,老王你原谅我qwq



正文




我是长微博没错一开头就是外链

链接



等到暴风雨停下来,乌云散尽露出星星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早晨。

“早。”被打进来的阳光亮得渐醒,王杰希睁开了困倦的眼,然后被叶修的凝视惊得整个人清醒过来。

他眼里的颜色所代表的情意深如大海,王杰希凝视一阵,整个耳根烧了起来,不自在地别开了眼:“你看什么?”

“你睡着的样子真好看。”叶修真心地说。

“……”王杰希脸一板,撑起上身坐了起来:“醒来了就不好看?”

“醒来了也好看。”叶修正色道,也坐了起来,从背后环抱住了王杰希,头发在王杰希颈间轻轻蹭了蹭,喃喃道:“想天天看着你那双大小眼……”

“……你今天怎么回事?”王杰希觉得血往脸上冲,整个人都有点发热——他不小心走神了一下,如果这样的情话叶修每天说两句,他体凉的问题肯定就不药而愈了,比任何中药西药都来得有奇效。

叶修抓了抓早晨醒来的凌乱的头发,突然对王杰希神秘地笑了一下,爬下床随便套了几件衣服,拿着卡匆匆地打开酒店房门走了出去。

王杰希呆滞地坐在床上看着房门,脑海里闪过的第一句话是“你昨晚穿的是黑色衬衫我是白色叶修你穿错了”。

然后还没等王杰希开始分析眼下这是个什么情况,叶修就又回来了。

“给。”他对着王杰希扔了个小盒子,王杰希反射性地伸手接住了。

“这是什么?”王杰希掂了掂小盒子,发现它挺有分量,是个天鹅绒的蓝色盒子……天鹅绒?的蓝色盒子?

王杰希打开了盒子,在一阵呆滞之后眼神复杂地在叶修和盒子里的东西身上打转了几个来回。

“生日礼物。”叶修脸不红心不跳,走过来在床边单膝跪下。王杰希身上还裸着,叶修的衣服套得乱七八糟,王杰希茫然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忍不住有点想笑。

“我生日过了。”王杰希试图板住上扬的嘴角,但好像并不太成功。他生日的那个时候正是国家队集训最密集的时候,国家队为他庆祝了生日,但也并没有多么隆重。

“那就不当生日礼物了。”叶修很自然地拿起了盒子,盒子里躺着两枚银色素戒,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银光。“当结婚礼物?”

“你这算是求婚了?”王杰希抿了抿唇。

“我有四个冠军戒指,你有两个。”叶修莫名其妙又一本正经地道:“世邀赛你有一个,我作为领队也有一个。加上这两个,一共十个戒指,我们一起戴满两只手吧。”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叶修脸上也带着微笑,拉起王杰希的左手正要把戒指套到无名指上,王杰希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挣开了叶修的手。

叶修不解地看着他,他对叶修依样画葫芦地笑了一下,从床边站起来随便套了条裤子,在自己行李箱里仔细翻了翻,翻出了一样东西,转身扔给了叶修,叶修接住了一看,表情顿时变得有些精彩。

“我发现我们这次不太有默契。”王杰希走回来对叶修眨了眨眼,难得地流露出一点顽劣:“你数错了,该是十二个戒指才对。”

 

 

有人问,爱情是什么?

他们不会这样回答你,但这就是他们的答案。

 

是无人明白你的时候,起身为你鼓掌。

是成为你可靠的后盾,让你恣意地飞翔。

是走出比赛席的时候,互相交换的目光。

是捧起奖杯的颤抖的手,和乘机交握的手掌。

 

是千山过尽之后,依然在你眼里流连的星光。

 

 

 

Fin.


评论(36)

热度(133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