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嗷,【24H/叶王】月亮、星星、小船、王子、魔术师 这篇文的图,两人在小船上的场景……美到我心碎……

名字也是我起的欸嘿 (~ ̄▽ ̄)→))* ̄▽ ̄*)o,就叫星碎!

粽粽我有这——————么爱你!总是你把我脑海里的画面这——————么好地展现出来!( ❤ ω ❤ )

粽flag注视着你:

【23H/叶王】星碎

 @叶王24H企划进行时 

老王生日快乐!

设定来自嘻嘻的文,在第24H……魔术师老王和王子老叶

我在闪闪发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满眼都是星星


可以当手机壁纸,恩注意屏幕亮度不要被闪到……


评论(1)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