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4H/叶黄】海的儿子

@叶黄24H企划进行时 

字数:5609字


黄少生日快乐哟~*★,°*:.☆\( ̄▽ ̄)/$:*.°★*

还记得上次老叶生贺那个诡异的精灵人鱼文吗【

还记得我坑你们点进去的那个番外吗

对就是那个番外

番外来了,不过比较诡异嗯……

完全可在不知前情提要下单独观看,但我还是很啰唆地附上【前情提要】

书里书外都是精灵叶x人鱼黄哦

全文外链啦~



我是一条很长的长微博(其实也没有很长



看完了回来吭个声咩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