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群博乱舞01——老王自黑为哪般

目录

这是本宝宝的更新!!!一起开的脑洞粽粽画图小喜写文!!!十分非常超级魔性不适者闪避!!!

第一次尝试微博体,刷了6000字……吐血……

一如往常打滚求留言求感想~

 

粽flag注视着你:

1.本系列为叶all魔性微博体

2.和嘻嘻  @春小喜 挖的坑!图文版,我图嘻嘻文字

3.私设如珠穆朗玛峰!我们的脑洞突破天际!

4.BUG请无视【跪】比如iphone谁知道那时候已经多少代了!

5.全员痴汉叶神,你会怕,真的真的真的!


○本篇主题为叶all前提下的叶王主场修罗场。时间线在B市集训时期。



正文

 

事情起源于方锐的一条微博。


方锐V:瞧一瞧看一看啦叶修大大的睡姿啊![Doge][Doge][Doge] 

配图是一个人趴在桌上,身上披着国家队队服,长袖袖子上用红色的线绣着一号,沉沉地睡着。

然后微博上就炸了。


方锐只是刚好路过会议室,看到有个人在趴着睡觉,头上好像还戴了个眼罩。他好奇凑近一看:身上披着的不就是一号队服吗,这妥妥是老叶啊!

叶修接手了国家队领队后工作确实很辛苦,由上到下由内到外的工作都做得妥妥当当。众人嘴上不说,暗地里还是心疼的。眼看叶修难得流露出的肉眼可见的疲倦,方锐舍不得吵醒他,悄悄地拿出手机来,拍了一张照片。

然后他不嫌事大地把它发到了微博上。

于是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正好是休息时间,诸位国家队选手差不多都用好了午饭,三三两两地各自在找事情消遣着,等着下午那一轮的训练开始。黄少天无所事事地刷着微博,按进职业选手的那个分类里一刷新,方锐最新发的那条微博跳了出来。

黄少天招呼一声:“老叶在睡觉!”

众人纷纷凑过来:“哪里哪里?”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那条微博已经被轮上来了,点赞数和转发数在不断上涨着,留言里更是群魔乱舞,各种不忍直视。


猥琐气功师帅炸天际:哦哦哦国家队集训泄图啦!!!!!!

叶神我是你痴汉:叶神的背影prprprprpr依旧是辣么帅!!!感谢方锐大大投喂!!!

我有一双真诚的眼睛:方锐大大你一个国家队集训为什么谁都不拍跑去拍叶神睡觉!西斯空寂![Doge]

二粽子子棕二:大家还记得转发一万遍真爱会实现吗[Doge]现在的趋势有点不妙了喂[Doge]

叶修我是你痴汉大队队长:看起来好累,当领队一定很辛苦吧,好心疼……

宁宁宁宁阿宁:大家跟我一起念:叶方大法好!

多喜临门:大家有听说过叶all邪教吗!!!快来入教!!!入教包有粮!!!

不是一只简单的猫 回复了 多喜临门:到哪都看到你在宣传叶all邪教你烦不烦……

 

众人吵闹着,脚下开始不自觉或者说自觉地往会议室挪去。走过去的路上黄少天手指一滑,拉下了刷新,两条新的微博跳了出来,都是转发方锐那条微博的。

 

戴妍琦V 转发:嘿嘿嘿,小戴就说方锐大大和叶修大大是真爱![偷笑][偷笑][偷笑]

苏沐橙V 转发:咦,叶修明明在我这儿啊?

 

“咦,不是叶修啊?”

大家挪步到会议室的时候,方锐趴在睡着那个人的对面的桌子上,发呆着盯着他的发旋看。黄少天走过去推了推他,给他看了苏沐橙那条转发。

方锐:“……咦,这不是老叶是谁?”

职业选手们窃窃私语着,肖时钦看着黄少天的手机界面,忍不住拿手机发了一条留言:

 

肖时钦V 留言:小戴,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

戴妍琦V 回复了 肖时钦V :队长现在是休息时间!上午的训练已经做完了么么哒![爱你]

肖时钦V 回复了 戴妍琦V :下午的准确度训练加倍。

戴妍琦V 回复了 肖时钦V:QwQ队长我错了!!!我下次站叶肖!!!真的只站叶肖了!!!

肖时钦V 回复了 戴妍琦V :……这不是重点


众人虽然尽量压低了说话声,但趴着睡觉的人还是被吵醒了。他坐起身来把眼罩推了上去,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地望着周围的人群。

“……你们干什么?”

……是王杰希。

众人看着他,呆愣了三秒,然后一起爆发出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笑声。他戴着的那个眼罩上极其形象地画了一大一小两只眼睛,与他的那双眼睛的大小正好对应。一共四只眼睛贴在他脸上,大小眼的形象被无限放大,连素来严肃的张新杰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王杰希站起身,下意识拉紧了身上披着的队服,不解地盯着他们。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实力自黑啊!!!”

王杰希呆愣了一会,刚醒来的脑子开始运作起来,终于察觉到大家在笑什么,伸手摘下了自己的眼罩收了起来。然而黄少天已经大爆手速按下了手机快门,并且用机会主义者懂得瞄准机会的凶残乘着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发到了微博上。



黄少天V:

靠靠靠睡着的不是老叶是老王!!!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罩实力自黑!!!@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你已经这么有觉悟开始破罐子破摔了吗!!!本剑圣实力心疼一下,艾特微草全员@刘小别 @柳非 @许斌 @高英杰 @袁柏清 关爱一下你们队长啊喂!!!哎哟不行140字快到了最后再@叶修 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


等黄少天发完了微博,王杰希微皱着眉开始打量身上披着的队服,众人从只顾着笑的心情中恢复过来,所有人才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张佳乐:“……方锐你刚刚是依据什么判断王杰希是老叶的?”

方锐:“……大概是身上的队服。”

大家的目光闪光灯一样打在披在王杰希肩上的国家队队服,那里明晃晃地绣着一号,确实是叶修的队服没错。在大家箭一样的目光中,王杰希按下心中的波涛汹涌,若无其事地拉紧了身上的队服。

喻文州笑眯眯地:“王队,你怎么披着叶修的衣服?”

“我也不知道,我昨晚帮叶修分析美国队那个魔道学者的资料到半夜,刚刚在补觉。”王杰希淡淡地:“大概是他路过的时候给我披上的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休息时间快结束了,该还给叶修了吧。”

王杰希不为所动:“等他过来,我自然会还给他。”

“叶修去哪里了怎么还不回来?说好下午练习团战他要顶上一个牧师的位置的!”孙翔烦躁地扫了扫头发。

在几个心脏的互甩眼刀和众人凌厉的目光对视中,苏沐橙的笑声从外边走廊上传过来。


在这里气氛凝滞着等待主角出现的时候,黄少天的那张照片已经炸裂了整个微博。

 

黄少天那条微博下:

今天的联盟兵荒马乱:目瞪口呆……黄少你又黑我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今天的剑圣吃秋葵了吗:黄少你233333不要这么实力拉仇恨啊!!!药家的粉丝要炸啦!!!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竟然黑吾王,祝蓝雨剑圣今天晚上梦到秋葵怪兽[拜拜][拜拜]

大小眼炒鸡萌:啊啊啊啊啊刚睡醒的吾王萌爆!!!!!!!黄少我勉强原谅你黑我大王!!!![喵喵]

今天的主席吃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眼罩!!!老王真的很有自黑精神!!!real佩服!!![Doge]

王的火焰琰琰琰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吾王你为什么会有那个眼罩!!!我不明白!!!

今天的主席依旧需药药药切克闹:你们都没人发现,为什么王杰希身上披着叶神的队服吗……你们不觉得这样披着很有男友衬衫的味道吗……[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摸鱼摸鱼摸摸鱼:等等,一号队服????西斯空寂[衰][衰][衰][衰][衰]

风里来风里去成了一条风瓜:男!友!队!服!!!我要炸裂成烟花!!!叶王大法好!!!

二粽子子粽二:所以因为杰希大大披着叶神的队服,方锐大大误以为那是叶神,然后现在发现不是叶神,但是杰希大大身上披着了叶神的队服???excuse me???信息量好大,瞬间觉得好贵乱,我想静静[拜拜]

没有火借个不:我想修修[Doge]

多喜临门 回复了 二粽子子粽二:其实一点也不贵乱,叶all就是王道!!!叶all 大法好!!!

是一只不能摸的猫 回复了 多喜临门:怎么老是你,你烦不烦!

 

再刷下去,还有几条点赞数正在迅速上涨的高亮的微草队员的留言:

袁柏清V:……

许斌V:……黄少你……

高英杰V:黄少天前辈你……队长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太累啊……

刘小别V:黄少天来PK决一死战!!!黑我队长不能忍!!!

柳非V:……队长对不起,请允许我默默炸裂一下,队长你能告诉我叶王是真的吗[可怜][可怜]


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转发:

戴妍琦V 转发:信息量太大我反应不过来,我只想说yooooooo,以及队长我对不起你我要站叶王真爱!!!男友队服嗷!!!

 

叶修踏进会议室里,众人齐齐中了僵直,目光齐刷刷地同时凝聚到他身上,吓得他倒退了半步,谨慎地问:“怎么回事?”

众人目光复杂,王杰希泰然自若地取下了身上披着的队服,伸出手递给了叶修:“还你,谢谢。”

“哦,这个啊。”叶修不以为意地伸手接过,“刚刚看你睡着,冷气有点大,就给你披上了。昨晚分析资料辛苦了,以后不会到这么晚了。”

王杰希顶着众人有如实质的目光,淡淡地“嗯”了一声:“也不辛苦,应该的。”


一轮训练下来,叶修吩咐众人休息半个小时,自由活动,接下来再复盘。刚刚的团战里叶修和王杰希非常凑巧地组在了同一个队里,身后有着比联盟第一牧师还要可靠的支持,王杰希放开了手脚,像打了鸡血一样,突然奔放开来的魔术师打法把所有人都打懵了。但是对方队伍里的人都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下手又重又狠,连张新杰的治疗似乎都带着火气,一场打下来,叶修整个人觉得莫名其妙。

大家状态都很好啊?叶修不明所以地想。

大家放松地坐在各自的训练椅上,闷声拿着手机刷微博。

 

戴妍琦转发黄少天的微博下的热门评论区:

苏沐橙V:小戴23333 低调

楚云秀V:现场见证者笑而不语

肖时钦V:小戴,不要拿王队来开玩笑,下午的跳跃走位训练加倍[微笑]

 

戴妍琦V 回复了 苏沐橙V:沐橙姐姐求料!!!

戴妍琦V 回复了 楚云秀V:啊啊啊云秀姐姐求爆料!!求现场细节!!

戴妍琦V 回复了 肖时钦V:队长我错了!!QwQ我很认真在练习,求不要加练!!叶肖还是我本命!!

肖时钦V 回复了 戴妍琦V:……说过了那不是重点……


喻文州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喻文州V 转发:王队不好意思,少天喜欢开玩笑,他不是故意的^_^

王杰希抬起头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喻文州,转发了喻文州的转发。

 

王杰希V :我知道他只是在开玩笑。@高英杰 我没事,只是乘休息时间小睡一下而已。@柳非 别闹。夏休期训练也不要松懈。还有那并不是男友队服,叶修只是怕我受凉帮我披上了衣服而已。//喻文州V:王队不好意思,少天喜欢开玩笑,他不是故意的^_^

 

柳非迅速地给王杰希的微博留了言:

柳非V:我明白了队长!!!!我什么都明白了你不用说了!!!!我这就去下楼跑圈今天训练自动加倍!!!

……王杰希觉得柳非好像明白了错误的东西。

 

王杰希转发出来的微博下一片清一色的“yoooooooooo”,众人复杂的目光投向他,纷纷觉得他下了一手好棋。

一片诡谲的寂静中,张佳乐“卧槽”了一声。

看着众人投向他的目光,张佳乐清咳一声:“你们自己去看微博!”



周泽楷V:转发微博

周泽楷转上来的是许多年前王杰希发的一条微博。那个可爱的大小眼眼罩躺在图片里,配的文字是“某人送的礼物”。

众人复杂的目光同时投向王杰希和周泽楷,周泽楷眨着漂亮的眼睛,无辜地回望过去。

 

与此同时,刚刚下午的练习前和叶修在说话所以没看见黄少天发的王杰希的照片的苏沐橙刷开了微博,扯着叶修的袖子,窃笑着给他看了那张照片。

叶修惊讶地抬头望了王杰希一眼,王杰希察觉到他的目光,淡淡地回望过来,面色镇定,耳尖却莫名地发红。

这个恶搞一样的眼罩是第五赛季那年叶修陪苏沐橙逛街的时候碰巧看到,一看就想到了王杰希,觉得有趣,眼罩本身又蛮可爱的,就把它买了下来,见到王杰希的时候顺手送给了他,戏谑着说是给他的冠军礼物。原本只是一个带着恶搞和开玩笑意味的礼物,叶修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没想到王杰希没把它扔掉,这么几年了,还一直带到了国家队集训来。

叶修低笑一声,拿起自己被电竞局强制要求带上的手机,里面有几个国人最常用的应用,他登录了微博。

 

王杰希对自己那张照片的转发被叶修转了。

叶修V 转发:这个东西你还留着啊

 

发完后他就把手机丢开做自己的事情去了,留下刷开微博的一众大神风中凌乱。

 

王杰希秒转了叶修的微博。

王杰希V:嗯,还留着。 //叶修V:这个东西你还留着啊


周泽楷那条微博下的评论区一片兵荒马乱。

一枪穿云布雨:枪……枪王大大!!!你受到了什么刺激!!!

今天的主席需要十份的药:卧了个大槽,天要反了!!除了广告以外一个月只发一次微博的枪王来参合八卦了!!!!!

叶修的烟:卧了个大槽结合叶修和王杰希最新的那两条微博,奸情啊!!!这就是奸情啊!!!西斯空寂原来这里的某人指的就是叶神!!!

叶修的酒:maya炸了炸了!!!叶王党今天要逆天了!!!但是为什么转发微博的是周泽楷我不明白!!!

前♂后第一人:……虽然是在揭发叶王的奸情,但是我嗅到了叶周的味道!叶周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枪王痴汉prprpr:小周你为什么难得发一次微博不是在发自拍,差评!!!

二粽子子粽二:所以从时间来看,那个眼罩是第五赛季的叶神送的,而且杰希大大到现在都还在用着这个眼罩……西西西西斯空寂……

摸鱼摸鱼摸摸鱼:QwQ叶王党被塞了一嘴的糖……

世界上最魔性的一对cp党党员:呜呜呜……这么自黑的东西,就因为是叶神送的,就一直用到了现在……呜呜呜呜呜我不行了我好感动我要下楼跑圈……

多喜临门:方锐大大拍照,黄少发微博,叶神转发,枪王大大参合,杰希大大回应,我就说叶all is real!!!快吃我大叶all安利!!!


职业选手们轮了那条微博。

苏沐橙V:把那么多年前的微博都翻出来了呢[哈哈] //楚云秀V:跟队形,但我只是个看戏的 //李轩V:排黄少 //孙翔V:虽然很不想同意,但是排黄少天 //喻文州V:^_^ //方锐V:黄少天第一次发微博说这么少话,但是我必须要排一下 //黄少天V:满肚子的槽不知道要去哪里吐 //张佳乐V:卧了个大槽 //周泽楷V:转发微博

一排队形不够,又有人重排:

肖时钦:小戴,今天交代给你的加练都做完了吗 //戴妍琦V:啊啊啊啊啊啊沐橙姐!!!!求!爆!料!今天一天我都要炸了!!! //江波涛V:好热闹…… //苏沐橙V:把那么多年前的微博都翻出来了呢[哈哈] //楚云秀V:跟队形,但我只是个看戏的

戴妍琦在肖时钦的转发下留言:做完了队长!!!小戴在写文!!!

 

叶修转发的那条也被轮转了:

张新杰V:开这样的玩笑有些不太适合。 //肖时钦V:叶神总是爱开玩笑 //唐昊V:什么鬼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是老叶你买来黑王杰希的吗心疼一秒钟 //喻文州V:叶修前辈总是爱送这种开玩笑的东西呢 //王杰希V:嗯,还留着。 //叶修V:这个东西你还留着啊

一排队形也是不够,于是又转:

苏沐橙V:[哈哈][哈哈] //楚云秀V:从右边这一排里嗅出了满满的醋味@苏沐橙 //江波涛V:也还好吧,王杰希前辈不都一直留着么 //韩文清V:胡闹 //张新杰V:开这样的玩笑有些不太适合。 //肖时钦V:叶神总是爱开玩笑 //唐昊V:什么鬼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

 

群魔乱舞,天崩地裂。

 

最后,戴妍琦终结了这次微博大乱:

戴妍琦V:……我决定了,我要站叶all!!!叶all绝对不动摇!!! //苏沐橙V:[哈哈][哈哈] //楚云秀V:从右边这一排里嗅出了满满的醋味@苏沐橙

 

 


老王自黑为那般 Fin.

群博乱舞 To be continued…

 

 

 

后记1:

“……小戴,加训。”

“队长我错了,队长你看这是我新写好的叶肖文,我答应你我会写5000字纯肉番外!我发誓!”

“……”

“队长?队长?你不生气了?你不会是害羞了吧?明明我写的叶肖肉你都看过那么多遍了……”

“戴!妍!琦!”

“队长我错了!不要给我加训!”

 

 

后记2:

“老王,你那个眼罩竟然真的收了这么久啊,借我看看?”

“不借。”

“啧,别不好意思嘛。”

“你走。”

“老王你傲娇了。”

“……说了你走。”

“老王?老王?老王你等等啊——”

 

 

 

真. Fin.

 

 

 

###

【5800字】

TAG【叶all群博乱舞】欢迎订阅~

 


 

评论(26)

热度(19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