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几句唠唠

话痨喜又上线了,诸位忍耐一下(。)

 

最近从许多不同的地方收到了各种各样的表白,深深深、深感惊吓,受宠若惊,以及十分惶恐……

小喜真的真的很开心……要爆炸那样的开心……

小喜已经在努力生更新了,奈何手速不给力,而且三次元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跟小喜在同一个学院同一个系里读书但小喜不认识的两位同学因为学习压力跳楼了,还有一位尝试跳楼但是不成功的……小喜听说后深深觉得,生命真的很美好,以及小喜相比之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轻松了(´• ω●`)

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๑˙ー˙๑)

 

小喜活得很轻松,但是小喜也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

考试会一直到年尾,到那之前,白王恐怕都不会有高频率的更新了,一是没有时间,一是没有状态

但是被催更小喜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代表还有人在惦记着我的文……给催更的大家表白么么哒( ´ ▽ ` )ノ

白王的战线会很长……就算拿掉了肉只刷剧情,还是很长长长

这是课堂上有了脑洞摸鱼出来的大纲,只是后面的部分其中一段的情节


(糊掉了不给你们看不剧透嘿嘿嘿)

再加上小喜还是会不遗余力地刷肉……啧

(你们以为我会把“这里有H”这样的东西写进大纲里吗……没有……小喜都是写到哪个cp顺手就上了的……手黄再……)

 

所以要追坑的话……咳……那个……你们懂的(。)

然而这个设定小喜自己也很喜欢,后面的情节也很喜欢,结局也想好了,只要小喜叶all不爬墙不跳坑,总有一天……咳,就不立flag了,小喜特别乌鸦嘴属性

大概就是这样吧……

 

啊还有一件事

不要害怕给小喜留言啊催更啊勾搭啊吐槽啊私信啊,小喜明明这么蠢萌,为什么会觉得小喜很高冷啊啊啊(๑˙ー˙๑)

如果留言小喜没回复有非常巨大的可能是拖延症或懒癌……真的,小喜已经懒到没有药救了【手动再见

然后可能拖着拖着就会忘了(你走!!!)

然后可能有一天去翻留言的时候又会翻出来回复(你走!!!!!)

但是小喜都有看的啊!看的时候都有捧着心口傻笑的!(……)

所以所以所以来勾搭来烦来吵小喜嘛(๑˙ー˙๑)

 

我明明应该在码更新的,但是文思泉涌(什么鬼),又来唠唠了……

唠唠的字数都能凑更新了……

你们……都习惯了吧……

 

最近会和粽粽 @粽flag注视着你  开一个神奇的叶all微博体,文+图形式,非常魔性,敬请期待……

还有其他的就不来烦你们了,就跟你们说一下两个计划……

一个是叶攻系列,在各种paro下的cp因为意外的性而生出了情,就是最俗套的一夜情变真爱梗……

首先定下的是少年丞相叶x少年将军韩

当然这个脑洞最后会变形成怎么样我也不造……【再见

还有一个,是每个cp一个肉梗,每个cp 500字,刷遍叶攻所有cp的类似问卷又不是问卷的东西

就是那天撩得宁宁去写肉的东西hhhhh【喜大普奔

 

(你们知道我会习惯性说了计划然后就开始拖的对吧)

(我什么也没说)

 

还有两篇魔性的点文……

还有阿莫宝宝的生贺……

还有两篇49H……

还有……还有……

 

算了,宝宝受到的打击太大,去睡觉了,明天起来努力读书努力码字,天天向上好好做人。

忍受我唠唠到现在的宝宝们,留个爪呗?

(づ ̄ 3 ̄)づ


评论(3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