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点文啦,没节操的点文

***到预考之前应该都不会截止!有想看的cp和play都丢过来吧!


本来想过段时间再发的但是今天一叉日历发现二月都过去一半了(……)

 

妈呀我好方

三月预考。用点文来求人品。

顺便求家里老人身体尽快好起来

预考后写。(当然依我的那啥性也可能拖到五月正式考试后……)

 

重点:点的是肉文。

不写S/M。目前的功力写不来np。只写叶攻。

必须带cp,带梗 or Play(不然我没有脑洞……)

一人可以多点啊,我挑喜欢的来写……至少会写三篇,如果预考出来全A就五篇,全A*就八篇

我也会努力读书的!努力让大家吃到八篇!

 

……也当顺便练笔吧

也算是谢谢大家的喜欢……不嫌弃我这个话痨逗比的文

 

如果没人点的话我就自己乱来了!(╯≥▽≤)╯~ ┴—┴

 

PS:既然有考试……大家都懂的……更新……咳咳……_(:зゝ∠)_

 

 

评论(6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