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攻大法好

想填长篇的坑,也想写很多很多的短篇……然而手和脑子不够用,我很矛盾……

手上列好记下想写要写的短篇脑洞好多……

 

以及一个要在考试中挣扎一直到年尾的人,那个更新……不要太期待……

 

我并没有说我的长篇和大部分短篇都是满满的肉……啊……一去不复返的节操

 

为什么我要写那么多肉呢……

并不是不想写非常正剧的长篇或者非常严肃的短篇

要清水,要虐,要捅刀我也不是不会呵呵【亮刀

但是,嗯,基于叶攻粮太少了……

想努力多产一点粮给叶攻的大家吃

想为我大叶all添砖加瓦

 

这也是……嗯……萌冷cp的一点怨念……

如果其他cp有那么多专门写肉的大手,我们也有

……正在努力【下跪

 

所以即使写得不好,也会努力写的……

小喜和大家一起努力【握拳

 

好了,你们知道我三天两头就会开启话痨属性来唠两句……现在唠完了……

所以我到底是该填长篇还是短篇【望天

 

PS:如果你们发现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个月前的留言被我回复了……不要打我QAQ

小喜真的很可爱的……小喜在很努力产肉产糖产粮……

虽然小喜的手速真……的……是……很……慢……【树懒语速

评论(4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