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小喜很懵逼

最喜欢的叶王条漫完结了……然后小喜……千粉了……

小喜很懵逼,反应不过来……

 

 

感感感、感谢喜欢……小喜很方……

 

小喜不会作死开好几篇点文的,上次的都还没还完啊咧……所以再玩一次这个……【我才不会承认我觉得这个很好玩呢哼

群里的人不要再来啦群里已经开了一个了咩

限制了cp,拿掉了写过的或快要写的……

 

没人陪我玩我就能弧掉这次点文了完美……

 

规则:

①一楼决定CP(叶x韩张乐王周江翔方乔邱安,选一个):叶王

②二楼决定时间:早上起床的时候

③三楼决定地点:公园

④四楼决定两人感情状态:老叶喝多断片把老王上了自己还不知道,老王想躲着他的感情状态

⑤五楼决定两人在做什么:叶神给老王顺毛

⑥六楼决定世界观设定:ABO

⑦七楼决定一个关键词:摊牌

⑧八楼决定其中一人的某一项具体行动:老王给叶神口


*一个ID只有第一次评论视为有效

 

 

以下为群内点文结果:


①一楼决定CP(叶x韩张乐喻黄王周江翔肖方平乔邱安莫,选一个):叶黄by明月

②二楼决定时间:告白前夕by阿莫

③三楼决定地点:电梯间by栎汣

④四楼决定两人感情状态:黄→叶by贰粽

⑤五楼决定两人在做什么:被困电梯。少天幽闭恐惧症爆发。by祎祭

⑥六楼决定世界观设定:科幻世界 by一页书

⑦七楼决定一个关键词:精灵与人鱼by无焱

⑧八楼决定其中一人的某一项具体行动:刷碗by沪上风潮

 

 

……现在我想要狗带。


 

评论(6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