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有幸遇见你们

突然发现我这东西要一式N份发在不同地方【绝望】有的地方还得配上英文版本……

就当码字了【趴


首先我十九岁啦,虽然十九岁了还经常不让人省心我反省Orz,到今天依旧是有一步走一步地散漫地过着,对未来的人生没有完整的规划,经常是走着走着就走到一个莫名其妙的方向去了,嗯对于这一点我其实拿自己没有什么办法……

非常感谢所有今年说生日快乐的大家,和为我庆祝生日的死党们。我其实有点茫然为什么感觉去年没有这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我没要回复这么多人啊……?(你闭嘴)

所以也就是这一年的时间,认识了许多许多的人,认识了大家。

今年我许的三个愿望终于看起来比较靠谱了一点(真的有吗):一是希望我认识的关心的所有人身体都好好的,生病的都好起来,没事的就一直健康下去,好好活着,明年的今天还希望能看见好好的你们;二是希望我母亲一切顺顺利利;三是关于我自己的,不能说,嘘。

只盼着即使大风大浪,所有人也依旧紧握着桨,在船上。


特别给lo上的大家: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谢谢在这里认识的所有的人,你们都超棒。有这————————————————————么棒!


评论(2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