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你一定没见过这么多的叶修(中)

又名《叶修们的茶话会》

目录

全文:(上)(中)(下)(后记)


-所有叶(除了原著叶)皆来自于叶all背景前提的世界,出场的cp只是派代表

-本章依旧各种高能预警,我已经警告过你了_(:з」∠)_



正文


“你们问我为什么叫原著叶,我也不知道啊。”原著叶揉揉额角,“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职业选手啊。”

“这句话莫名熟悉啊。”女神叶摸了摸下巴,“这样看的话,原著叶和男神叶的差别,到底在哪里呢?”

叶修们坐好成一个圈,认真严肃地开始讨论起问题——呃,可能没有那么认真,也没有那么严肃,更没有那么坐好。

十八个叶修,有一个能坐好就不容易了。哦,除了幼年叶——心态再成熟身高也是一个硬伤,他只有坐直才能看见大家。还有就是阿飘叶,他到底有没有坐好,真的只有天知道。

讨论得兴致正好的时候,门咔嗒一声,开了一条缝。

叶修们:“!”

他们本来以为原著叶是最后一个叶修了,毕竟位子已经被坐满了,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进来?

没有人进来,只有一只雍容漂亮的布偶猫踱了进来。

叶修们:“……”

等等,继猫化叶之后,这是直接来了个猫叶吗???不要这么高估他们的接受能力啊!!!

只见猫化叶朝布偶猫招了招手,布偶猫轻快地走过来跳上猫化叶面前的桌子,舔了舔猫化叶的手心。随后布偶猫在一阵白光中变成了一个长着猫耳和毛茸茸大尾巴的漂亮少年,从桌子上扑进猫化叶怀里。

猫化叶抱稳漂亮少年,揉揉他的耳朵尾巴,又在他下巴上搔了搔,问道:“小周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猫化版周泽楷舒服地眯起了眼睛,说:“不知道。”随后又睁开眼睛,目光扫过众多叶修,又说:“好多你。”

“来自不同世界的我。”猫化叶说。“觉得怎么样?”

“没有耳朵。”周泽楷说,语气中似乎带着嫌弃。而周围的叶修们已经惊呆了——有两个叶修震惊得站了起来:“男版的周泽楷!”

大家往那两个叶修看去,是男神叶和百合叶。黑手党叶的修身衬衫外套着黑色马甲,拿着白开水的姿态优雅得像在拿着红酒杯,笃定地说道:“你们世界的周泽楷,是女的。”

“难道你们世界的周泽楷都是男的……?”两个叶修环顾众人,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震惊无比。

这时门外又进来一人——这个句式仿佛重复很多遍了——是一个眼神非常凌厉的高挑女子。在场的叶修眼角纷纷一跳,就听百合叶招呼道:“文清~”

天哪,女版的韩文清,这比猫化的周泽楷震撼一百倍。叶修们纷纷掩面,表示彻底理解了方才两个叶修的过度反应。

“这是怎么回事?”女版韩文清朝着百合叶走去,皱眉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百合叶往在场叶修身上一划,“看,好多男的我。”

女版韩文清的凌厉眼神扫过在场叶修,叶修们纷纷望天望地望左望右——妈呀,韩文清不算什么,但这可是女版韩文清啊,压力好大!好想念家里的老韩!老韩我以后再也不嫌你凶了!

女版韩文清轻哼一声,在百合叶身边站定。百合叶站起身,把韩文清拉过来按在自己椅子上,自己坐上她大腿,往后靠在她身上,头舒舒服服地枕着她的胸脯。

叶修们不自在地转过头轻咳一声——怎么感觉有点少儿不宜……

 

门咔嗒一声又被打开。叶修们对这个声音已经很适应了,齐齐转过头去,看见了一个身着古装、挺着大肚子、扶着腰走进来的孙翔。

叶修们:“……!!!”

还没等孙翔说什么,古代叶已经迅速迎了上去:“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我怎么知道!”孙翔不自觉地往古代叶身上靠去,皱眉道:“嘶,宝宝在踢我!”

“快去坐下。”古代叶扶着孙翔到自己位子上坐下,弯身在孙翔肚子上摸了摸,笑道:“好顽皮的小家伙。”

“哼,它只听你话,你一摸它就不踢了。”孙翔轻哼一声,状似不满,眼中却满是欢喜。

“这么说它性子很像你啊。”古代叶笑道。

“说什么呢你!”孙翔怒道,脸上微红。

这边叶翔爱意满满地互动,那边叶修们已经……嗯,已经石化了。

“男人能怀孕啊……”学生叶捂住了脸,“感觉我高考生物要完蛋了……”

“怀孕的孙翔,”黑手党叶眼睛微眯,“还挺可爱的。可惜我家那个不能怀……”

“真怀念啊,那种对新生命的期待。”爸爸叶感慨。

“孙翔二十年后还是那个性格吗?”旁边的把拔叶随口问道。

“一直没有变过啊。”爸爸叶说。

“被我宠坏的吧。”把拔叶感慨。

“文清~ 你看人家男的都肯生,你给我生一个好不好?”百合叶向女版韩文清撒娇。

“胡闹。”女版韩文清轻斥道,耳尖微红。两人耳鬓厮磨,百合叶不死心地在韩文清耳边嘀咕着基因技术已经能让两个女人生孩子了。

只有原著叶,可怜的原著叶,手指着古代叶和身怀六甲的孙翔那个方向,那双APM764的神之手在颤抖:“……孙翔?和我?生孩子?”

“你好像很惊讶,而且不是因为孩子。”贵公子叶斜睨他一眼,“莫非……你和你世界的孙翔没有在一起?”

原著叶按住额角:“……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你们都和孙翔,在一起了?”

那些听着这边对话的叶修们面面相觑,随后一起点了点头。

“……”原著叶声音颤抖,“先让我消化一下……”

 

原著叶正百花凌乱的时候,门咔嗒一声被打开,走进来一个……小孩子。

小孩子一身华贵古装,神情拘谨冷淡,手负在身后,还是端得有几分气派的——如果他没有瞪大了他那双大小眼的话。

小王杰希目光锁定在幼年叶身上,径直朝他走了过去,拢起小袖子一拜:“太子。”

“免礼,快过来。”幼年叶朝他招手,让他和自己一起挤在椅子上。他见叶修们盯着小王杰希,便拉着他的手介绍道:“京城王丞相家嫡长子王杰希,未来太子正君。”

小王杰希严肃地一拱小手:“王杰希见过各位。”

“……太子正君?”叶修们嘴角抽搐,“这么小就定亲了真的好吗?”

“等等,”作者叶抗议,“刚刚讨论皇权问题的时候你没告诉我你就是太子!”

“母后说先招个童养媳慢慢教着,况且杰希很好。”幼年叶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作者叶,“你是太子你会到处对人说?怕没有人暗算是吗?”

“……”作者叶:“好吧,我的锅……”

“啊,幼年版的老王。”爸爸叶一脸怀念,“和小希小时候长得真像。”

“所以说大眼的那种性冷淡风格,果然是从小养成的吧。”贵公子叶挑眉道。

“迷你版的大小眼真萌啊,”偶像叶感叹,“真该拍下来给他的粉丝看看。”

幼年叶和小王杰希小手拉小手低声说话,那边门又被打开了。

一个一身水蓝连身裙、乌黑长发及腰的温婉美女走了进来,让叶修们眼前一亮。

温婉美女的眼神在屋内众人身上转过一圈,最后锁定在原著叶和男神叶两人身上:“哪个是叶修?”

男神叶装死不做声,原著叶那边已经僵直了——这是谁?怎么长得有点像文州?这是女版喻文州???

温婉美女定定看着原著叶一会,说:“你不是我的叶修。”说着向男神叶走去。

“原著叶你太不给力了。”男神叶叹息,又问女版喻文州:“我到底是怎么掉马的?”

“你在我面前,”女喻文州走过去,笑眯眯地捏住男神叶的耳尖,“有马?”

“无码高清行了吧?”男神叶把女喻文州的手拉下来,微尴尬地清咳一声。

女喻文州饶有兴趣地环视一周,最后指向了猫化叶怀里的猫化周泽楷:“我要那样坐。”

男神叶无奈地看着她。

“你给不给嘛?”女喻文州笑眯眯的。

男神叶只好拍拍自己大腿,女喻文州微笑着坐下了。男神叶搂住了她的腰,深吸了口她身上的香气,只觉温香软玉在怀。

“不知道为什么,”作者叶悄悄对发光体叶说,“我觉得女版喻文州比女版韩文清好接受多了。”

“女版韩文清在瞪你你知道吗?”发光体叶悄悄对作者叶说。

“不知道。”作者叶正经地坐好。

原著叶……原著叶觉得女版喻文州还挺美的,然后觉得自己脑子坏掉了。

 

下一个开门进来的是肖时钦,他看到满屋子的叶修的瞬间,第一反应是警惕地退后一步。

“谁家的小肖?快领回去。”贵公子叶道。

肖时钦的目光很快定在了百合叶和女神叶的身上,脸上现出疑惑的神色。直到女神叶朝他勾勾手指,他才走了过去。

“你怎么肯定,我不是你的叶修呢?”百合叶突然懒洋洋地出声。

肖时钦走到女神叶身边,看了靠在女版韩文清身上的百合叶一眼,露出了一个笑容:“如果你是我的叶修,”说着握住了女神叶的手,“这样窝在我不认识的人怀里,看到我时,会心虚。”

百合叶轻哼一声,不再说话。

“很霸道总裁嘛。”女神叶轻笑。

“人真多。”肖时钦问,“这些都是谁?”

“看不出来吗,都是我啊。看,还有女版的韩文清和喻文州。”女神叶手指轻扫,指了指旁边的百合叶,“这是百合叶,刚刚问我要不要一起搞水仙。”

肖时钦脸上的戒备瞬间如浓云密布,道:“然后呢?你怎么说?”

“我拒绝了,说在关系中我比较适应主导者的角色。”女神叶笑道。

肖时钦神色放松下来,拉起女神叶的手在手指上吻了吻,低声道:“你是我的主导者。”

“……”那边的老师叶说,“我竟然觉得这样的‘我’毫无违和感。”

“怪不得那些粉丝那么想看我穿女装。”偶像叶搓了搓脸。

“我开始有点理解女装攻这个概念了。”作者叶捂脸。




To be continued...

全文:(上)(中)(下)(后记)


###

【3310字】

身怀六甲的孙翔是十年灯里提溜出来的

我在魔性的大道上狂奔,一去不复返

求喜欢推荐留言~_(:з」∠)_



评论(56)

热度(12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