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考完今天的试感觉自己可以一口气炖十块肉哦哦哦哦哦!!!

今天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是已经升华了的我!!!

……其实就是因为没有读书也会做哦哈哈哈哈哈

……一点也不值得骄傲【把自己打飞

 

我现在有多少个坑,啊不,连载:

白王,整个联盟都姓叶,联文(三个)

目前将开或想开的坑,啊不,连载:

ABO,后宫,年下,童话(四个)

 

哦哦哦如果能都开了都填完的话我就圆满了

哦哦哦可是如果都坑了的话你们会打死我的(……)

 

要写的肉:

群里欠下的5000,月月的生贺,猫猫的叶包,毛毛的叶周,49H的四篇(共八篇)

 

……

……

……Excuse me?我明明没有辣么污啊?

 

PS:白王卡住的地方我理顺了虽然我更新real慢但是我真的没有坑!最近考试考得昏天暗地!想找自己足够轻松的时间来写以求写得最好!求不弃!

 

……然而那又是一篇肉!!!!!!

我真的没有辣么污!!!信我!!!

 

评论(2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