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我春小喜可爱善良天真美丽心灵又美好又纯洁,每天更新一万字,其中八千字是肉(……)

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不好笑(。)

 

……其实我只是想说一下啦

写文对我来说是“喜欢做的事情”,能得到这么多喜欢,简直是让人觉得受宠若惊的额外的惊喜。

我非常非常感谢你们,以及你们的喜欢及你们的陪伴。

 

但是,有一点,我有一点在意。

我欢迎任何人来与我讨论我的文笔、人物的OOC程度、能加以进步的地方、文章的哪里有什么不合理之处,这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言论,因为批评让我能看清脚下的路,不会被鲜花和掌声淹没,从而迷失了自我。

(but你们以后还是要夸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好高兴被你们夸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如果是涉及到我无法让步之处,就很对不起了。

有些事情是我被留言一万次,也不会改的。

 

比如咬。

 

如果要就“让攻咬到底对不对”这个事情深入地讨论,恐怕会涉及到三观问题。

而我不大可能就此改变我的三观,你也不大可能被我说服而去改变你的。

这个浅白点来说,其实就是个人喜恶问题罢了。

 

我写出来的东西,本来就没有办法得到所有人的喜欢。

任何人写出来的东西都做不到让所有人满意。

如此我当然很坦然,我明白你的不喜欢。

但是。

但是,你也不用给我留言告诉我,告诉我你的不喜欢。

没看到我为了避免看的人恶心到,已经在外链下预警了吗?

况且对我来说,这个预警还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我觉得咬没有问题。

 

既然已经看到我的预警,知道里面有自己不喜欢的情节,那就不要点进去看,大家相安无事,多好。

就算你就是要看,去看了,也不用拿我已经预警过的事情,来留言告诉我这个雷到你了。

我很受伤,一整天心情都不大好的受伤。

如果只是个黑就算了,偏偏是个我相当眼熟的读者。

……宝宝难过QAQ。

 

所以我在这里说一次,也只说一次。

我觉得这个事情不雷,这就是我的观点。如果我不觉得自己有错,我就算被同样的留言刷一万次屏,我也,不会改的。

以后我也不会预警了。

 

最后,还是很啰嗦地再说一次,谢谢你们的喜欢。

 

 

(我沉思了很久,觉得我话痨的属性暴露了)

 

 

PS:愚人节快乐!么么哒今天有更新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

PPS:说到留言,看到你们留言好高兴啊么么哒给你们卖个萌。关于白王里的小安,我其实还蛮萌叶安这个cp的……有人想看叶安吗?

至于叶包的话白王里太难刷了23333 Orz

 

 

评论(2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