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第一百天

无意中掐指一算,今天5月3日,是小喜开始发文的第一百天。

小喜发白王01的那天是1月24日,用电脑软件一算,今天正好是第一百天。

时间过得好快。

懵逼.jpg

 

明天要考试了真的压力山大,但是现在一点也读不进书,所以小喜就大开功力来碎碎念了(´• ω●`)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唠叨,我按进去自己归档的时候也不忍直视(……)

人家归档满满的都是文,为什么小喜的到处都是碎碎念QAQ

小喜也想过把所有碎碎念设成自己可见,归档看起来就会很美很整齐了……但是有一次有个小天使跟我说看我碎碎念也觉得很萌之后,我又舍不得删掉那些碎碎念了……所以说,大家就忍耐一下吧,如果觉得归档百花缭乱的话,请善用小喜的目录(๑˙ー˙๑)

 

怎么说呢,竟然这么快就一百天了……人一生也不过几万天,我竟然也跟大家认识了一百天这么久了。感谢喜欢的话说了太多次显得矫情,就不说了(๑˙ー˙๑)

嘿嘿,那就让小喜卖个萌 ⁄(⁄ ⁄•⁄ω⁄•⁄ ⁄)⁄

 

叶攻的大家都很可爱,这个圈子也意外地令人觉得很温暖

有非常非常厉害的太太(我是痴汉粉(¯﹃¯)),有非常非常可爱的太太(我还是痴汉粉(¯﹃¯)),也有让人又爱又恨的太太们(你们知道我在说谁)……

虽然叶攻是个相对冷圈,但是圈小有圈小的好处,就连作为读者的小天使们,也都很可爱很可爱……【可爱到我刹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泥奏凯啦

小喜一向来三分钟热度的性子,竟然已经在这里呆了三个多月……小喜自己也是不敢相信的

【好担心有一天坑了大家【不会的啦不会的啦!

多亏了大家的陪伴( ´ ▽ ` )ノ

还有那一群让人又爱又恨的混蛋太太( ´ ▽ ` )ノ(……)

我担心混蛋太太们没有自觉,所以我来挂一下

 @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无焱(ಥ_ಥ)为什么债越还越多!  @不能摸的猫咪  @远沧溟  @祎祭  @一根翎毛  @小琰  @长宁  @沪上风潮  @【高考后见】无耻谰言  @靥之_考研一年  @一页书  @栎汣 

 

啊还有,隆重回归的师师!!!欢迎回来!!!好想念你啊!!!(づ ̄ 3 ̄)づ  @雁师 

 

叶攻的大家都很温暖

啊对了还有个很奇葩的画手太太 @粽flag注视着你  ,她是一个可以群p一群写手而孤独求败的画手……真是完全给她跪了Orz

人很萌很二,画的图也好萌好萌好萌!!!嘿嘿嘿

就是催更的时候不太萌(๑˙ー˙๑)(……)

 

还有高考修罗场中的葵葵太太~ @季羽星燎 (づ ̄ 3 ̄)づ

 

还有很多很多很可爱很温暖的大家,就不一一挂了(๑˙ー˙๑)

还有一定要抱抱令我很感动的小天使 @伴读生 (づ ̄ 3 ̄)づ

 

无以为报,只好卖个萌 ⁄(⁄ ⁄•⁄ω⁄•⁄ ⁄)⁄ 【不要以为自己很萌啊喂

所以说,有没有什么特别想看小喜写的cp或梗?

不是在正式点文啦,就是看到自己也心水的话可能会拿来摸鱼(๑˙ー˙๑)

虽然要写的稿……(逃

 

于是我又打上了个叶修tag……

哦对了小喜好像并没有说过,小喜虽然坑品没有保证,但是打死不BE,1v1的时候绝对不带副cp,叶all的时候一点节操都没有(……)

 

还有,你们为什么都不相信小喜很纯洁(๑˙ー˙๑)

【明明你自己也不相信吧】

 

不知道自己碎碎念了一堆什么鬼……

算啦,祝愿看到这里的大家都岁月安好,天天有粮~

 

PS: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可不可以乘机表个白…… 

@不夜橙 太太童话求更新啊啊啊

@有一天 可爱的太太写的叶攻好萌好萌! 

@今天摸鱼了吗 真的太喜欢太喜欢太太了嗷!!!

 

【先就这样先,我应付了明天的修罗场后再来看看有没有漏挂什么人……】

评论(4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