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阿莫破蛋日快乐!

“你觉得虫虫到底是站什么cp的?”

“我觉得她站叶平。”

“为什么?”

“因为孙哲平是整本书里唯一在1v1的对战中、双方拥有完整血量、装备也差不多的情况下,被完整地描述过打败叶修的人。”

“按你这样说,她站的应该是平叶。”发问问题的那个人面无表情地说道。

“哟,按我们现在的位置来看,难道还不是叶平?”回答问题的那个人恶劣地笑着,把自己硕大的硬物抽出来,猛地往里一撞。

 

 

 

 

 

 

 

 

 

 

 

 

 

 

没了。【冷漠

霸道总裁叶x霸道对家平,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生出来

我就是撩一下寿星哈哈哈哈哈哈哈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生日快乐!又萌又污又可爱又黄暴的阿莫!!!

我本来真的是想写出来的,但是我太累了……

请相信我一定会【真诚的眼神

 

最后再说一次可爱的阿莫破蛋日快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年高考是不是刚满18啦!!!!!满18就可以正大光明开车啦!!!!!

……不对,说得好像你哪次开车不是正大光明似的2333333333

(づ ̄ 3 ̄)づ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