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Touch the Sky

是我啦,小喜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好像不见很久了?我又冒泡上来碎碎念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刚刚刷了一波屏,前两篇是我主催的活动的目录。那个主页接下来还会有许多类似的活动,但主催都是不同的人,大家可以一直给予关注~ 大部分我会参与啦,毕竟我有个写遍叶攻cp的愿望,而人又太懒,可以靠活动(的可怜的主催)鞭策我产出。

然后另外几篇就是我发在行舟叶张的文啦~ 想了很久还是强迫症地转过来了……那是个专写叶张的子博啦,专门为与我cp祈雨叶张对应建立的,以后所有的叶张都会发到那里去,然后也会转过来……(是不是觉得我好像很智障

春小喜里会收集我作为春小喜在叶攻这个圈子里留下的所有脚印……如果没有什么天外飞来的不可抗力,我不太可能删博啦,巨蟹座大写的喜欢收集旧物。到目前为止我也只混过全职,然后也感觉自己不太可能像爱全职这样去爱其他的作品,我是说用写同人这种方式来爱……23333

如果有天我脑袋抽风想写无cp或单人中心,会去开个新号的。


然后就是坑啦。我那天数过了,我竟然有五个坑……五个坑?五坑?坑?

简直不敢置信【震惊】

白王,整个联盟都姓叶,春节联文叶王分线,群博乱舞……哦,还有那个只更过番外、正文胎死草稿箱的ABO叶家有女初长成(捂脸)。

竟然真的有五个,我已经是一条死鱼了。【趴】

然后并不是我不要更新啊,你们要相信我更新之心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不过被我自己无情地打压回去了罢了【趴】

三次元实在太忙太重要啦,也许不是很忙但是真的很重要……我不敢抽时间来写很难写的长篇,所以更新就只好就这样断了。今年之后应该会好一些,至少我是这么希望的……

你们的催更我都有看见啦,然而没好意思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谢谢你们的爱,也爱你们么么哒

不要嫌弃我不回复你们的评论,我看见评论是真的很高兴的,但是有种来自宇宙的不可抗力让我缩在电脑后装死拖着不回复……原谅我_(:зゝ∠)_ 我是爱你们的

然后其实也挺对不起我的御用画手粽 @粽flag注视着你 _(:зゝ∠)_ 作为御用文手我失格了QAQ,导致我们一起挖的坑目前只有孤零零的一章躺在坑里……Orz再爱我一次


然后就是这样啦,时间匆匆地过去了……希望你们一切都平安,各自有各自的喧闹人生安好岁月。

如果愿意的话,给我留言一句你自己的近况吧~ 

我先来:这个看似很文艺的题目是我现在正在单曲循环的歌,动画电影Brave的插曲,Touch the Sky。


I will read every story

Take hold of my own dream

Be as strong as the seas are stormy

And proud as an eagle's scream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