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粽flag注视着你:

叶黄九日谈之第三日

电梯刷碗  一起上天


 少天:喂喂喂老叶你慢点啊!我第一次这样飞啊如果跌下去的话死无葬身之地啊——

叶修:搭什么电梯,早就该这样了。抱稳了!

少天:我的珍珠要撒了——!!!!!



 @春小喜 嘻嘻的文的配图,没错就是那个电梯刷碗的点文

文走→【叶黄】人鱼、精灵、珍珠、眼泪、贝壳碗(上)


 啊啊啊啊啊粽粽我爱你!!!!!!!!!!!好美的图啊爱死你啦!!!!!!!!!(づ ̄ 3 ̄)づ比心比心比心!!!!!!!!!!

评论(1)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