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整个联盟都姓叶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上)

目录

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上)

全文→ (上)(中)(下)


前文:01- 这样的妹妹我没见过02- 不要欺负妹控姐姐们的妹妹03-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上)


-原著的叶与all(并没有在一起)集体穿越到女儿们的全明星大会上!叶与all:全脸懵逼;女儿们:全脸懵逼;观众: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年轻二十岁的大神们!

-背景:如果叶修与all的孩子全是女的,全都各自继承了两位父亲的优点,全都加入了联盟成为了职业选手。ABO背景,但是这不重要~

-女儿们喊生父“爹地”,喊叶修“爸爸”,喊别的父亲“x爸爸”,如黄爸爸、周爸爸

-每章单独成篇

 

熟悉的吃药风扑面而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正文

 

全明星周末,第三天。

荣耀发展到了这个时代,在联盟有四十支队伍的背景下,全明星阵容扩张到四十八人,实在是合理至极。而且只有这样的阵容,才能在装满某个姓叶的大神的女儿后,还有位置留给其余不姓叶的选手——如果只有二十四个位置的话,全明星就要变成叶家的家庭聚会了。

观众席上已经人声沸腾,舞台上灯光明亮,主持人与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只等今晚的主角登场。

“让我们有请我们的全明星——!”

随着主持人热情高涨的介绍,全明星们一个个登台。林xx,张xx,黄xx,叶xx,王xx,叶xx,叶xx,叶xx,叶xx,叶xx……

等人都站好在台上的时候,观众听叶这个字都要听吐了。但是姓叶的人气实在很高——那可是一个个的女神啊!每一个叶字出来,都伴随着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与尖叫,经久不息。

选手们在台上,等待主持人cue的时候,就拉着身边的选手说话。小楷今年蝉联了第一,第二是小喻,第三是小希,当然前十都是姓叶的女孩子。小喻对小楷说:“舞台上好热啊。”灯光太强了。

小楷点点头。

“你这么穿是不是感觉更热?”小喻比一下小楷的衣服。小楷身上是一套及地长裙,卷了大波浪的长发披在背后,发上夹了一个皇冠状的钻石小发卡,满满女神范儿。

“还行。”小楷微笑着拉了拉小喻短短的裙摆,引来小喻一阵嬉笑打闹。

“别闹啦,快要cue小楷了——”小希拉了拉小喻,话说到一半,舞台背景正中的开口处,让选手们上台的那个地方,忽然轰隆隆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引选手们集体看去。

那里有一群人,目测有二十几个,被未知的不可抗力挤得叠叠乐趴在了地上。

“……?”

在在场所有人的一头雾水中——这是今年的什么特别节目吗?——那群人开始缓缓爬起来,暂时爬不起来的发出了声音。

“谁趴在我背上啊重死了快下来!”这是被压在最下面的人的心声。

……感觉特别耳熟?

“老叶!?卧槽我也想爬起来啊你没看见我身上还有那么多人吗!我也快被压扁了好吗!喂喂上面的人快下来啊我快没有气了你别不动啊!”

——真的非常耳熟!

“你以为我想压你吗黄少天!我背上的人不动我有什么——”张佳乐愤怒地回头打算迁怒下一个人,惊悚地发现那人是满身冒着黑气的韩文清后,惊恐地改口:“咳咳咳,韩队你好,韩队你慢慢来……”

韩文清黑着脸从人体叠叠乐上爬下来,周围的人帮忙把地上剩下的人都拉起来,大家拍拍身上的尘土,才打量起了环境……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时候,全场观众、全体工作人员、全部选手,已经惊呆了。

这是什么情况!

“爸爸?”离从天而降的众人最近的小江惊喜地迎上去:“爸爸们怎么都来了?今年不是说在家看电视的吗?”

“……等等,他们是爸爸们?”小喻眯起了眼睛。

“比现在的爸爸们年轻了至少二十岁。”眼力极好的小希接口道。

“惊喜?”小新猜道。

“爸爸们会给我们这样的惊喜?”小天皱眉道,“他们连续两年连总决赛都懒得来现场看了好吗!有那么好心气化个年轻二十岁的妆到全明星现场来给我们个惊喜?还不如期待他们会集体大吵架呢!”

这边女儿们紧皱眉头,而那边的叶修众人已经……嗯,已经石化了。

爸?

爸爸?

爸爸们?

叶修眼睁睁看着眼前这个长相像自己和江波涛和谐地糅合在一起的小美女笑盈盈地走到他面前,神情大方自然亲昵地捏了捏他的脸,小声道:“咦?爸爸没有化妆啊?”

……等等等等等!!!

那边的小乐已经欢呼着扑上前抱住了张佳乐:“爹地你来啦!来看我吗!”

张佳乐石化。

这这这这个女孩子是谁?长得好像我!不不不对还长得好像叶修!她她她她她还叫我爹地!!!

“爹地你今天看起来好年轻啊!”小乐笑嘻嘻道,“你们是主办方请来的吗?今天的特别节目是前代大神集结吗?好大的惊喜啊,都不事先跟我们说!”

旁边的喻文州看起来特别冷静,特别冷静,直到目光对上走过来的小喻。

“……女儿?”喻文州道。

小喻点点头。

喻文州扶住了墙,声音不稳地问道:“……我和叶修的女儿?”

小喻点点头。

喻文州长久地沉默,问道:“谁生的?”

“你生的,爹地。”小喻看起来颇有几分同情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其实眼睛里满都是幸灾乐祸,实在太少看到爹地这么无措的样子了!“虽然你看起来是二十年前穿越过来的,但是二十年前,你这个年纪,已经生下我了。”

喻文州声音颤抖:“……我有这个功能?”

小喻挑起了眉头。好嘛,这个爹地竟然没有生育功能!这下情况就复杂了。

那边王杰希看着走前来的小希,听着小喻和喻文州的对话,仔细打量了小希几眼,道:“你的眼睛。”

“遗传。”小希镇静地回道。

“好看。”王杰希道。

小希露出了笑容。两个大小眼站在一起互相辉映,分外和谐。

“打荣耀吗?”王杰希问。

“打。”小希拿出账号卡:“微草队长,魔道学者,他们叫我散人魔术师,今年全明星我排第三。”

“很好。”王杰希拍了拍小希的肩膀,欣慰于女儿的成就。

在所有喜当爹中,王杰希实在是最镇定的一个,那边黄少天已经震惊到用咆哮体文字泡了:“女儿!?女儿!?你是我生的!?我多少岁生的你!?我怎么就跟叶修那货勾搭上生下你了!?啊!?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

“清醒点,亲爱的。”小天拍了拍黄少天的脸,开始施展她嘴毒的功能:“我不是你生的,我是黄少天生的,呵呵。我今年二十二岁,你今年四十二岁,相信你数学还可以算得出你是几岁生的我。怎么跟叶修那货勾搭上的,我每次问你你都要恼羞成怒,所以我还是不告诉你好了。来,转身看看你身后的大屏,看到了吗?那么大的字,欢迎来到全明星。至于你怎么会在这里,这里我主场,这问题难道不该我问你吗亲爱的爹地?”

黄少天被震得目瞪口呆,许久回过神来,牙缝间蹦出来一句:“……我竟然这么早育!?”

他转头咬牙切齿地对叶修喊道:“你个渣男竟然不带套!!!”

叶修:“……”

众人:“……”

女儿们:“……”

一阵寒风吹过,叶修缓缓地,缓缓地,掩住了脸。

 

兵荒马乱。

在女儿和喜当爹们认亲的当儿,主持人已经通过耳机和后台沟通很久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大神们怎么突然一起来了!?怎么事先完全没有通知!?……不知道?要让他们下台去吗?”

“怎么可以让他们下去,难得这么多前代大神集结在舞台上啊!以前都是请都请不动的啊!难得他们今天上来前还特地打扮过,必须压榨干他们的价值!”总导演吼道。可怜年轻二十岁的众选手,一身的青春气息被总导演曲解成刻意打扮过。

“那要怎么办?”主持人擦汗。

“先让叶美女们和老爹们互动个够,这些是观众们平时想看都没得看的。”总导演大手一挥:“然后你再上前逐对采访,问问题可以劲爆点。”

“那原来的节目怎么办?”主持人问。

“时间不够我们可以砍节目!”总导演再吼,“你知道现在的收视率已经破表了吗!破表了!”

 

叶宅里,电视机前本来各种姿势团团围坐准备看女儿的爸爸们,已经惊呆很久了。

“老叶你变年轻了!”黄少天晃叶修。

“我没变年轻,我人还在这儿呢。”叶修黑线脸拉住黄少天:“那是另一个我!”

“怎么会有另一个你在那里?还有我们每个人,都有另一个在那里!”

“你可以很不科学地判断他们是穿越来的。”张新杰道。

“看表情,他们好像在看到孩子们的时候,很震惊的样子。”喻文州摸了摸下巴,“可是我们在那个年纪,似乎很多已经生了吧?”

“那就是平行世界的二十年前的我们,而且在那个世界我们没有生下孩子。”王杰希淡淡地道。

“希望他们能圆好场吧。”肖时钦捂住了脸,“我的妈呀……”

 

全明星舞台上,小楷与周泽楷沉默地对视,颜值爆表的父女站在一起的画面引发台下疯狂的尖叫。

“小楷!小楷她爸!好帅好美啊啊啊啊啊!!!!!”

“我麻麻男神的孩子成了我女神!!!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在长久沉默的对视后,艰难地开口:“技术?”

“最好。”小楷道。

周泽楷点点头。

小楷指了指自己的脸。

周泽楷俊脸红了红,点了点头。

小楷指了指那边的叶修。

周泽楷耳尖都红了,摇了摇头,有点慌乱。

小楷叹了口气。

周泽楷低下头,脖子都红透了。

周泽楷:你荣耀技术如何?小楷:全荣耀最好的。周泽楷:嗯,很好。小楷:我长得怎么样?周泽楷:我和叶修的模样的结合,好看。小楷:你和这个爸爸有在一起吗?周泽楷:没,没有。小楷:唉,不开心。

周泽楷心里琢磨:我和叶修前辈的女儿,真好看啊,荣耀技术又好。叶修前辈会不会介意和我生一个?可是我没有生孩子这个功能。要不要问问这个世界的周泽楷?他会生,他可以教我……

 

在周泽楷脑子里连幼儿园都选好了的时候,韩文清正和小韩站在一起,双倍的霸气散发出去,震得周围的人都倒退了三步。

“叶修家里,几个孩子?”韩文清问,黑着一张脸。

“二十四个女儿,我是大姐。”小韩道。

韩文清诡异地沉默了一会,道:“你有没有好好照顾妹妹们?”

“当然有。”小韩抱臂,对来自爹地的质问感到不满。

“我多少岁生的你?”韩文清问,黑黑的脸色下,似乎带着一点点诡异的红。

“十八。”小韩道。

十八岁生,那十七岁就勾搭上了。再看看自己,这十年都干嘛去了?

韩文清身上涌起的黑气,厚厚一层。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 To be continued…

全文→ (上)(中)(下) 


###

【3490字】

敲黑板,这个ABO世界是越早生越好滴

我给你们列一列二十四美~(不根据年龄顺序)

小韩 小新 小乐 小言 小楷 小江 小翔 小喻 小天 小希 小钦 小锐

小昊 小平 小轩 小策 小帆 小逸 小罗 小莫 小包子 小非 小雪 小文(小秋)

 

求喜欢推荐留言,顺便告诉我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还记得我是sei吗……

_(:з」∠)_



评论(105)

热度(7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