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整个联盟都姓叶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下)

目录

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下)

全文→ (上)(中)(下)


前文:01- 这样的妹妹我没见过02- 不要欺负妹控姐姐们的妹妹03-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上)

 

梗概:原著的叶与all(并没有在一起)集体穿越到女儿们的全明星大会上!叶与all:全脸懵逼;女儿们:全脸懵逼;观众: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年轻二十岁的大神们!

 

 

正文

 

“说点正经的。”叶修回头看了看,“我想二十年的时间,虚拟投影的技术,能做到像实物一样了吧?”

工作人员适时地配合投影出当年的君莫笑在叶修身边,叶修赞叹道:“像真的站在我面前一样。”

一排流光闪过,新老两代的选手身边站好了他们最熟悉的角色,有的经过二十年演化,已经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有的父亲身边站着二十年前的角色,女儿身边站着二十年后的角色,清晰地展现出跨越时光的传承。

台下传来一波恒久的尖叫呼声,台上的穿越者们左右看看,竟然也觉得十分震撼。

 

电视机前的前大神们静静看着,心中升起一阵强烈的感触。

或许这就是这次穿越的目的,一次跨越二十年的相遇。

 

角色们化为流光闪去,主持人示意来到采访环节。

“叶神。”这位可以说是台上的主角了,自己封神,配偶封神,女儿封神,妥妥的人生赢家,主持人站在他身边只觉得激动万分,“你可是我从小的偶像啊!非常荣幸能采访到最巅峰状态的你!”

叶修保持微笑。

“不知道你站在二十年后的全明星舞台上,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

有,女儿太多了,我承受不来。叶修道:“很震撼。我没想到荣耀能再延绵发展二十年,到今天百花齐放、全民荣耀的样子,这是……现在的我想象不到的。”

总导演在耳机里催促主持人问点劲爆的问题。

斟酌后,主持人问:“对于您的女儿们制霸荣耀圈这个现象,你预料到了吗?”

“我很震惊。”叶修咳,这是实话。

“在你这个年纪,她们有些甚至还没出生,你有为她们做过未来规划吗?”主持人问。

怎么回答,我能说连床都没跟人上过呢孩子都能打荣耀了我受到了惊吓吗!叶修求助的目光投向女儿们。

“父亲们从来没有限制过我们的未来发展,做职业选手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小天为叶修解围,“这一点我们在很多采访里都提到过吧?”

“是的是的。”主持人擦汗,“那关于你的伴侣们,你们有的现在还没有结合呢。你设想过你会拥有24位伴侣吗?”

叶修瀑布汗:“没有。”又连忙补充,“我是说,我没有设定目标要拥有24位伴侣,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发生的。”

叶修顶着周围熟人射过来的古怪目光与女儿们的暧昧眼神,难得想说一句压力山大。

我难得这么配合努力圆场我容易吗!你们不要这么认真对待我说的话可以吗!

 

电视机前的爸爸们,已经笑成了一团。

“老叶你那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明显看得出压力山大的样子啊!那个老叶该不会还是个处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当年不是很酷炫狂霸拽的嘛!竟然被主持人问住了真是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够了啊!”叶修满脸黑线。

喻文州把叶修拉过来,微笑着在脸上么了一个,低声道:“那个喻文州在暗恋那个叶修呢。”

叶修擦擦脸,人到中年难得有点脸红。

啧,都老夫老妻了这么纯情干什么!

 

那边主持人正在拉着一对对父女们采访,由于随时可以把问题引到叶修身上,主持人拉着叶修不让走,于是场面看起来就非常像一家三口。

“新杰你好。”主持人问,“你对长大后的你女儿感觉怎么样?”

“她很好。”张新杰淡淡地道,“继承了我和叶修身上的优点。”

小新抬了抬下巴,嘴角一丝笑容。

“小新作为战术大师有‘全局杀手’的美誉,不知道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主持人问。

“这个我倒是不知道。”张新杰说,叶修也惊奇地看着小新。

做戏要做全套嘛,主持人自以为明白,从善如流地解释:“你擅长先手布局,叶神擅长后发制人,小新在这两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叫全局杀手。”

张新杰了然,流露出一丝笑容,搂住小新的肩膀:“我女儿。”眼神流连到叶修身上,“我们教出来的,应该的。”

叶修有点不敢直视张新杰的目光,心虚地咳了咳,道:“是啊,小新是我们的骄傲。”

“如果当初的你知道叶神会有这么多伴侣,你还会选择他吗?”主持人抛出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

张新杰看了看叶修,像是思考了一会,把他拉过来,十指相扣,低声道:“他值得。”

台下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尖叫。

“好恩爱!!!我大叶张就是这么恩爱!!!”

“隔了这么多年还是被秀了一脸怎么办!!!我好兴奋怎么办!!!”

“亲一个!!!这种时候必须亲一个啊叶神快上!!!”

“亲一个”的起哄声越来越大,主持人期待地看着叶修,叶修觉得脸上有点烧,一狠心,俯过身去吻在张新杰嘴角。

没真的吻上,这样不算占便宜吧?张新杰不会介意的吧?

叶修明显感觉到扣住自己手指的手紧了紧,再看去的时候,张新杰别过了脸,朝着自己的耳尖红红的。

 

“真难相信是在演戏,啧啧啧。”电视机前的吃瓜群众一边吃瓜一边点评。

张新杰像只慵懒的猫窝在叶修膝上,抬头扯了扯叶修衣服,点了点自己嘴唇。

叶修低下头吻上他,张新杰满意了。

 

一对对采访完,就算一对只用三分钟,叶修也觉得自己已经是一条咸鱼了。不带这样的!大家都可以休息只有他要从头作陪到尾!而且和熟人与女儿站在一起,那种1+1=1的感觉,怎样都很奇怪有没有!气氛都奇怪起来了有没有!

尤其是自己队里那几个娃,看着他的眼神都很奇怪有没有!他发誓他对他们绝对没有非分之想有没有!还有未成年的小卢,他都要觉得自己是怪蜀黍了有没有!

叶修深深觉得自己比六月飞雪还冤。

主持人聊得口干舌燥,终于采访完,总导演终于满意了,挥挥手让众位前大神下台去看比赛。

耽误了很多时间?值得!今天的收视率已经翻倍又翻倍了!追加多少场地费都值得!观众已经high爆了有没有!话题已经刷爆了有没有!

叶修瘫在椅子上,累感不爱。

“有正形点,你现在是孩子们的爸爸,要做榜样。”旁边的王杰希说。

叶修一个激灵坐直身体。

“别吓他了,他今天是受到最多惊吓的一个。”喻文州笑。

“采访一下前辈,喜当二十四个女娃的爹感觉怎样?”江波涛笑,手虚握当成话筒递到叶修面前。

“不怎么样,”叶修气若游丝,“孩子们的另一个爹是你们,这才是可怕的地方……”

“我都没有抗议你抗议什么!”孙翔涨红了脸。

“我不是在抗议……”叶修两眼无神望天,我只是受到了惊吓。

一双温暖的手按上叶修肩膀,温柔地揉按起来。叶修回头望去,是脸红红的周泽楷。

“小、小周?”叶修想拉开周泽楷的手。“谢谢你,我还好,真的。”

“演戏。”周泽楷坚持,“要恩爱。”

叶修:“……”你可以不用这么敬业的真的!

台上专门有一个大屏在播放着这边的情形,果然,看到这一幕,粉丝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尖叫声了。

“叶周!!!叶周!!!好有爱啊!!!!!”

“小周对叶神好温柔!!!!!”

“小周的眼神好有爱!!!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这样,太甜啦!!!!!”

方锐眼睛一转,拉起叶修一只手,笑嘻嘻道:“来,我给你做手操。”

“不用了真的,我谢谢你点心大大……”

“你不能拒绝,要恩爱!”

叶修:“……”

张佳乐见状迅速霸占另一只手,其余人蠢蠢欲动,似乎在想从叶修身上哪里下手好。叶修脸上写满了“你们别过来!”,满眼惊悚。

江波涛微笑:“叶神有没有觉得自己真好福气?”

好福气?

……他现在觉得自己像砧板上的鱼!!!

 

孩子们的比赛很精彩,在年轻版的父亲们在场的刺激下,叶氏姐妹们超常发挥,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等节目结束散场后,叶修众人跟着叶氏姐妹们回到了酒店里。

“我已经没力气了。”叶修扶住墙道,“先给我个房间睡一觉,天大的事都明天再说。”

女儿们想想也是,给年轻的爸爸们开了房,自己也回去洗洗睡了。

第二天醒来再去敲门,已经没有人在了。

爸爸们就这样回去了,女儿们觉得很遗憾。

不能再调戏小小的爸爸了,她们会很怀念那种感觉的~

 

 

 

Fin.

(并没有)

 

 

叶修迷迷糊糊在酒店床上醒来的时候,很是有种不知今夕何夕的感觉。

他揉了揉眼睛看看周围……嗯?这好像是……第十届全明星安排的房间?

那昨天晚上那段乱七八糟光怪陆离奇葩惊悚的经历,只是一个梦?

是梦的话怎么那么真实……而且他怎么会做那么奇葩的梦啊!别的不说他是推崇一夫一妻制的好吗!一点也没有一脚踏N船的念头好吗!而且没有考虑过拿那群熟人或那堆苗子当对象好吗!

叶修呆滞地盯着对面的墙壁许久,随后敲敲头,爬下床洗漱。

刷牙的时候他眯着眼想:梦里的一切都很荒唐,除了生一个足球队制霸荣耀这个主意实在带感之外……嗯,只是对象有点不对。

而且如果二十年后的荣耀是那个样子,那还真是……太好了。

……等等,现在想想,四十八个全明星里自己女儿占了二十四个名额,是不是过分了点啊???

简直是太过分了好吗!果然这么疯狂的事情必须是个梦吧!

叶修晃悠悠地走到酒店餐厅里,拿了食物坐下吃早餐。

吃了两口抬头,看到一个脸色青白的家伙失魂落魄地坐在自己面前。

“……”叶修道:“黄少天?”

“叶叶叶叶修。”黄少天结结巴巴地,“哈哈哈你起得好早啊,今天天气真好啊,你看见天上的鸟了吗?”

“……”叶修抬了抬头看了看酒店天花板,老实地说:“没有。”

“那还真是遗憾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干笑。

“……”叶修道:“你到底怎么了?”

“一早醒来少天脸色就不是很好。”走过来的喻文州温声道,把两杯热牛奶放到叶修和黄少天面前,顺势在叶修身边坐下。

“前辈,我和小周坐这边可以吗?”江波涛微笑着走过来,坐下。

职业选手们陆续来到,把餐厅坐满。

叶修解决完早餐,拿起牛奶慢慢地喝,看着周围的人,总感觉大家的脸色都非常奇怪。

“咦?老韩小张怎么来了?”叶修惊奇地看着向着自己走来的两个人,这里霸图主场,他们没住酒店。韩文清今天的脸色感觉格外精彩啊,黑黑的底色下五颜六色的。

“来看看情况。”张新杰说,“叶修,昨晚我做了个梦。”

叶修一口牛奶呛在喉咙里,猛烈地咳嗽起来,旁边的喻文州连忙为他拍背。

“是、是吗?”叶修缓过气来,干笑,感觉冷汗都下来了,“没想到小张睡眠这么好的人也会做梦啊,哈,哈哈。”

“你猜我梦见了什么?”张新杰看着他,那张经常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似乎在忍笑?

旁边的苏沐橙惊奇地左右看看两人,一头雾水。

“我,我怎么会知道你梦见了什么,别开玩笑了新杰。”叶修心慌慌。

“说起来,我昨晚也做了个有趣的梦,和前辈有关。”江波涛笑眯眯道。

周泽楷在旁边,用力点头。

 “这么看来,那就不能算是梦了。”喻文州说。

等、等等,不要就这样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啊!我们假装那只是个梦不好吗!

王杰希汤匙敲了敲盘沿:“你可以啊,叶修。”

“我不可以……”叶修捂脸。

“25P,24个女儿,我觉得挺可以的。”王杰希挑眉道。

苏沐橙目瞪口呆!

“那不是我干的!”叶修抗议。

“不是你干的,是叶修干的。”韩文清冷冷地道。

“原来那是真的啊卧槽!我还以为我怎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啊完全颠覆我三观好吗!男人竟然可以生孩子!”黄少天拍桌而起。

苏沐橙双眼放光:“来来来,谁来描述一下经过!”

叶修惊恐:“沐橙别听!”三观会裂!

“我要听!”苏沐橙非常兴奋。

 

“……就是这样。”喻文州总结道,那边叶修已经捂住脸很久了。

众人移步到了叶修房间里,除了昨晚上集体“做梦”的当事人外,还有硬是要跟来的苏沐橙,还有被苏沐橙拉来的楚云秀,两人坚持旁观者清,一定要听一遍经过。

“那肯定就不是梦了。”苏沐橙总结,“你们是穿越啦!”

“我们把它当成一个梦就这样散了好吗?”叶修有气无力道。

“那可不行,还没好好追究呢!”

“追究什么追究什么?”叶修拍桌,“人不是我娶的孩子不是我让怀的!都说人不能踏入同一条河流,那个叶修和我不是同一个人,有什么好追究的!”

“追究……比如说这个。”张新杰走过去拉起叶修的手十指相扣,眼神暗示地从他嘴唇划过。

叶修脸色微红,清咳道:“形式所趋……”秋后算账来了啊擦!

“这个可以慢慢说。”喻文州抱臂,“小喻临走前和我说了一件事,说万一我们睡一觉就走了,让我转告你。”

“什么事?”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她说,虽然不能剧透给你你的未来,但是你这个赛季结束后,可以不要那么急着退役,可能会有惊喜。”喻文州微笑,“我们可以追究一下,叶神打完这个赛季就打算退役了?”

“……是又怎么样……”叶修惊悚,大家的眼神都好可怕!小喻你坑爹啊!

“队长你怎么可以……!”乔一帆一着急瞬间泪目。

“过把瘾就死?玩一票就走人?无声无息消失无踪?”江波涛微笑,“前辈,你真擅长这个啊。”

“你们等等……等等,我可以解释!”为什么现在好像他成了个负心汉渣男的样子!退役是他自己的事情吧!

神情很危险的众人慢慢围上来把叶修淹没——在叶修的呼救声中,苏沐橙拉住楚云秀偷偷溜走——哎哟,自己惹的锅,跪着也要接好啊~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 Fin.

(还没有)

 

 

后记:

当晚,全明星舞台上,叶修难得安静如鸡,站在那里一派大神风范,让熟悉他风格的人,包括许多霸图粉,都很不习惯。

“叶修干嘛呢,这么安静。”

“安静?我看他是深沉吧?”

“深沉,你不如说他消沉……”

正当大家在窃窃私语的时候,舞台后方忽然轰隆隆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引得众选手集体望去。

然后大家惊悚地发现,那里趴着一群奶娃娃。

一个奶娃娃爬起来,眼尖瞥见了叶修,晃悠悠地扑了过来。

“把拔,小乐好疼啊呜呜呜——”

全场哗然:“哇——叶修的孩子都这么大了!?”

其他的奶娃娃一个个爬起来,找准人就扑。

“爹迪!”“把拔!”“我是小翔啊!”

选手们手忙脚乱地接住娃娃们,全场已经轰动了:“哪里来这么多的孩子!?!?”

“爹迪,这里是哪里啊?”小天巴住黄少天,抬起小脸问道。

黄少天嘴角抽搐:“欢、欢迎来到全明星……”

——这个全明星之夜,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 真. Fin.

整个联盟都姓叶 To be continued…

 

 

###

 【5180字】

有机会我们来写小叶子大闹原著(๑•̀ㅂ•́)✧ 一定很好玩23333

求喜欢推荐留言~ _(:з」∠)_

 

 

评论(36)

热度(7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