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喜

一个说故事的人。
若你喜欢,我很高兴。
本主页所有文章,请戳目录。

PS:我爱悦悦@祈雨叶张!

【叶all】整个联盟都姓叶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中)

目录

04 -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中)

全文→ (上)(中)(下)


前文:01- 这样的妹妹我没见过02- 不要欺负妹控姐姐们的妹妹03- 当叶all太太们穿越到女儿们身上(上)


梗概:原著的叶与all(并没有在一起)集体穿越到女儿们的全明星大会上!叶与all:全脸懵逼;女儿们:全脸懵逼;观众: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年轻二十岁的大神们!



正文


这边只是冒黑气,那边已经有人炸毛了。

“我怎么会和叶修那家伙生孩子!”孙翔快要奔溃了,“不对,我怎么会和那家伙结婚!我怎么会喜欢那家伙!这不可能!我不相信!”

“……”小翔满脸黑线地瞪着孙翔,怒其不争,“这种话我已经听过很多遍了!老实承认你喜欢他是会怎样!就你这样别扭得要死的性格,我能出生还真是大幸!”

“……不!我不喜欢他!谁说我喜欢他!”孙翔抓狂。

“你看!你每次都这么说,其实还不是口是心非!”小翔怒道。

“不!我不喜欢他!”

“你喜欢他!”

“我不喜欢他!”

孙翔二十多年人生树立起来的坚强的三观,正在崩塌。

 

乔一帆看着亭亭玉立的小帆,结结巴巴地问:“你是,我和叶修前辈的女儿?”

“是啊。”小帆微微笑,拉着乔一帆双手,细细地打量他,“爹地你真年轻啊。”

“我,我和前辈会在一起?”乔一帆的手似乎在发抖。

“是啊。”小帆握紧他的手,温柔地道,“你会变得很厉害,足以与叶修爸爸相配。”

“真的吗?”乔一帆鼓起勇气问,“我配得上叶修?”

“你会成为一代大神哦。”小帆微笑道,“所以你要加油。”

“我,我知道了。”乔一帆眼睛微红,眼神坚定。“我会努力的。”

乔一帆,就这样确定了未来的方向。(?)

 

小文与卢瀚文对视着,相对无言。

一身萝莉装的小文比了比两人的身高,差不多高:“爹地,你太矮了。”

卢瀚文咬牙:“我才十四岁!”

“十四岁在这个世界已经可以当爹了。”小文摇头,“你这样怎么追得上爸爸的脚步?”

“年龄和技术没有关系!”

“唉。”小文幽幽地叹了口气。这么嫩的爹地,是怎么引起爸爸的兴趣的哦。

“……那个,二十年后,我变成什么样子了?”卢瀚文忍不住好奇问道。

“你啊,你长高了。”

“……”

“还有,和爸爸在一起了,很恩爱哦~”小文道。

卢瀚文抱头,对自己被剧透的未来感到十分绝望。(?)

 

包子和小包子顶着相当一致的发型与发色与气场,站在一起像L号和S号的同款,又是引起台下一阵尖叫。

“你长得很像我。”包子说。

“哪里像?脸像?”小包子道。

“气质像。”包子说,“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吗?”

“……”小包子说,“我是你女儿。”

“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女儿?”包子大惊。

“是啊。”小包子应得毫无压力。

“爸爸对不起你!你都长这么大了!”包子抱住小包子,热泪盈眶。

小包子安慰地拍拍包子。

包子平复下心情,问:“你玩荣耀吗?”

“玩。”

“什么职业?”

“流氓。”

“不愧是我女儿!”包子兴奋地拍小包子的肩膀,“为什么选流氓这个职业?”

“因为是你教我的啊,流氓有个很好用的技能——”小包子骄傲地抬头,和包子异口同声地说道,“板砖!”

有个继承了自己全部荣耀精神的女儿,包子拉着小包子十分兴奋。包子又问:“你妈妈是谁?”

“我没有妈妈。”

“我可怜的孩子……”包子又泪目了。

“我是你生的,我另一个爸是叶修。”小包子道。

“啊……”包子张大嘴巴,半天后回过神来,一脸兴奋激动:“……是老大让我怀上你的!?不愧是老大!咦不对我不记得我和老大有过……”

“你那时喝醉了。”小包子拍拍包子的肩膀,接戏无压力。

“啊……”包子张大嘴(⊙o⊙),随后脸诡异地慢慢变红,一脸娇羞地望向了叶修。

叶修接收到包子的视线,转过头来,看着一大一小两只包子眼睛闪亮亮的样子,顿时有种大祸临头的感觉。(……)

 

“现在荣耀发展得怎么样了?”肖时钦问。

“欣欣向荣啊,你看这全明星的现场就知道了。”小钦笑眯眯道。“全明星人数扩张到48人了哦。”

“挺好的。”肖时钦感慨,有点不好意思地问:“你成绩怎样?”

“还可以的,保住了战术大师的位置。”小钦微笑,“你可以想象一下你的战术加上爸爸的技术,差不多就是我了。”

“那很厉害啊。”肖时钦称赞道,莫名脸红。

“还可以啦。”小钦也有点不好意思。两父女对视一眼,默契地转过头,寻找叶修的身影。

 

叶修在干嘛呢?

叶修原来被冷落了一段时间——真是可怜——因为女儿们开始都各找各爹地去了,留他一个爸爸孤零零地站在那里。但是他已经够震撼的了,正好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现实。

我女儿?我有这么多女儿?为我生下这么多女儿的,是其他职业选手???

这世界太玄幻,叶修有点hold不住。

小喻“安顿”好世界观崩塌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走过来,甜甜地叫一声:“爸爸~”

“哎。”叶修应得十分心虚。“女、女儿?”

“我是小喻。”小喻亲昵地拉住叶修,笑眯眯地问:“你们是哪个时间点穿越来的呢?”

叶修想了想:“我记得我才过完第十届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不知怎的就出现在这舞台上了,还一堆人压在我身上。”

“这样啊。”小喻点点头,“现在是第三十届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晚上。”

“那就是二十年后了。”叶修清了清喉咙,尴尬道:“可是,其实,我,咳,就算在这个时间点也好,不应该有这么多这么大的女儿。”

“那你们就是平行世界来的。”小喻说,“我听这个爹地说,你们世界的男人不能生孩子?”

“是、是啊。”叶修擦汗。

“真是太遗憾了。”小喻笑眯眯道。

“还、还好吧,咳。”叶修只觉得脸上发烧,遗憾什么?遗憾他不能让这些人生吗?

其他女儿“安顿”好各自爹地,陆陆续续围了过来。叶修镇定一下,问道:“这个世界,不是一夫一妻制的吗?”

“不是一夫一妻制,但是我们的家庭也算很罕见了,一个A拥有24个BO配偶哦。”小江说,“不知有多少人羡慕你的福气呢,爸爸。”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一个A配24个BO是什么意思又有多么罕见,又有多少人羡慕他谢谢!

……但是这个世界的他也太夸张了!24个配偶真的不会被榨干吗!

纯洁的处男叶修——咳——打算之后去拜访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请教一下这方面的问题,他觉得很震撼。

“有一件事,”叶修想了想说,“你们不要剧透我关于第十赛季的成绩,我不想这样知道。”

“可以,我们不说就是。”女儿们满口答应。

“那现在怎么办?”叶修看着眼前的姹紫嫣红,清晰地认知到这都是他的女儿,瞬间有了种做父亲的巨大压力感,“我们应该下台去吧?”

“恐怕主办方不允许,不然早就把突然出现的你们都请下去了。”小新说,“我们想个办法,又能应付过主办方又能不透露你们穿越来的身份。”

大家讨论一阵,派出小江去与主持人交涉。

叶修看看内围眼睛闪亮亮的众女儿,又看看外围神色古怪的众熟人,那张皮厚万年的老脸,终于红了起来。

看我干什么!人不是我娶的!孩子不是我让怀的!

 

“主持人~”小江微笑。

“小江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各位大神……”主持人问。

“父亲们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所以突然就来了,也没有事先通知你们,实在非常不好意思。”小江笑眯眯道,态度十分良好。

“那现在方便让各位大神们接受一下采访吗?不然让大神们就这样下去,观众们也不满意啊。”主持人小心翼翼地问。

“可以是可以,但是主持人你看,父亲们难得装扮得年轻了二十岁,我们来玩个比较特别的主题怎么样?你就当他们是二十年前穿越来的,各个还在当打之年,这二十年间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来一个过去与未来的对话。”

“这样啊。”主持人愣愣的。

“你就当他们是第十赛季全明星穿越来的,我叶修爸爸不知道他会带领兴欣夺得第十赛季的冠军,也不知道他会带领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小江循循善诱,“我们也不要告诉他们他们以后会拿到的成绩,只是展现给他们看荣耀这二十年来的巨大发展。这样是不是很带感,很有话题?”

“好、好像是啊,你等等,我问问……”主持人才按住耳机,就听到那边总导演兴奋的吼声:“这个主意很好!就这么办!”

“那好那好,就这么办。”主持人瀑布汗。

 

主持人如此这般和观众解释一番,换来一阵兴奋的尖叫声。

“啊啊啊难得大神们肯配合!!!实在太带感了!!!”

“三十周年的全明星果然精彩啊!!!完全值回票价!!!”

“年轻的大神!!!青涩的大神!!!啊啊啊好想嫁啊!!!”

“可以要求叶修大神和他cp们亲一个吗!亲一个就好!!!要回到当年热恋的状态啊!!!”

“叶神,你看……”主持人讨好地笑道。

叶修:“……”我可以拒绝吗?

旁边的喻文州笑道:“亲脸可以吗?”说着转过头去,在叶修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啊啊啊好甜啊好甜啊叶喻!!!!!”粉丝尖叫。

“不够!!不够!!要嘴对嘴的!!!”

“老夫老妻了怎么还这么纯情啊,用力亲啊!!!”

“还有其他人!其他人也要!!!”

周围的女儿们在偷偷地笑,叶修没法追究喻文州的突发行为,有种被坑大发了的感觉。

他努力镇定下来,拿过麦克风,清了清喉咙道:“喂,过分了啊,二十四个人呢,一个个亲下去没完没了了。”

一旁蠢蠢欲动的王杰希,遗憾地打消了亲上去的念头。

 



喜当爹大闹全明星! To be continued…

全文→ (上)(中)(下)


###

【3328字】

是哒我回来啦~ 求喜欢推荐留言,我也很想你们啊~ 



评论(37)

热度(6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